>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碧霞生日获男粉丝赠70万礼物 直呼:这太夸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温碧霞风采依旧
温碧霞风采依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温碧霞于上个月迎接50岁生日,在许多亲友和工作伙伴的陪伴下,举行了大大小小的生日会庆祝,早前也与老公儿子一起度假庆生。日前她结束假期重新投入工作,在出席广告拍摄活动时,获赠一只价值人民币70万元的名表。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表示因为2016年为50岁生日,所以有很多的庆祝活动,而她也感叹时间过得很快,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以及工作。虽然生日已过,但是仍有粉丝为她准备惊喜派对,而粉丝在派对上为她安排了一个6层蛋糕,让她又惊又喜。

  同时温碧霞也透露,有一位男粉丝还送了一只价值台币70万元的名表给她,而她事后打开才发现,直呼:“太贵了,真的太贵了,这真的很夸张,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他的心意。”她希望粉丝可以将钱用来帮助一些有需要的小朋友,而非买名贵的礼物给她,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老公吃醋时,她自信的表示:“他不会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585692.shtml report 911 温碧霞风采依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温碧霞于上个月迎接50岁生日,在许多亲友和工作伙伴的陪伴下,举行了大大小小的生日会庆祝,早前也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