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原爱又双叒哭了!爱酱夺团体铜牌后掩面哭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福原爱掩面大哭
福原爱掩面大哭
 福原爱捂脸哭泣

    搜狐娱乐讯 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团铜牌战中,日本女团3-1力克新加坡夺得第三名,日本队领军人物福原爱赛后非常激动,喜极而泣。

  在这场比赛中,福原爱率先出战第一场单打比赛,她以2-3不敌新加坡选手于梦雨。随后石川佳纯为日本队扳回一城,之后福原爱与伊藤美诚搭档出战双打,3-1帮助日本队反超大比分,最后伊藤美诚完胜冯天薇,日本队获得一块铜牌。

  在伊藤美诚战胜冯天薇之后,场边的福原爱已经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双手捂住了脸,喜极而泣,哭得梨花带雨,与身旁举手庆祝的队友石川佳纯形成鲜明对比,石川佳纯还一边笑着一边劝慰福原爱。

  在遗憾错失女单铜牌后,如今终于获得这枚团体铜牌,福原爱可能真的需要释放一下自己的情绪。

  【相关新闻】

  表跟魔界的争了!李晓霞晋级 福原爱抿嘴要哭惹

福原爱抿嘴要哭惹 

     2016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李晓霞战胜福原爱,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3/11-1/11-1,李晓霞成功晋级决赛!爱酱抿嘴的样子真的是好可爱又好可怜,网友们恭喜李晓霞的同时,也在鼓励爱酱,爱酱在女单比赛中的表现的确相当不错,输掉半决赛并不可怕,她还有争取铜牌的机会,她所需要的就是打好那场三四名决赛,奥运铜牌同样是对她乒球生涯的一大肯定。

  从小萌到大!福原爱晒童年照纪念打球25周年

福原爱微博截图


  8月14日凌晨,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微博中晒出小时候练习打球的可爱萌照来纪念自己打球25周年。福原爱在微博中写道:“8月13日是我开始打球的日子,今天开始第25年了。感谢妈妈,感谢所有人,有你们我才能走到今天,继续加油!”照片中的爱酱委屈地撅起了小嘴,一双大眼扑闪也是萌萌哒!

  据悉,福原爱在20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2001年代表日本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福原爱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网友们也留言为其加油:“加油,爱酱!”“你的球龄和我年龄一样大,你开始打球,我开始出生~爱酱,你就是我的精神粮食!爱酱姐姐~加油!我的女神~”“爱酱,么么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578611.shtml report 4008 福原爱掩面大哭 福原爱捂脸哭泣  搜狐娱乐讯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团铜牌战中,日本女团3-1力克新加坡夺得第三名,日本队领军人物福原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