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助攻!宋茜上演《幻城》版诸葛亮2.0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保护冯绍峰
宋茜保护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随着《幻城》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宋茜饰演的梨落因其攻气十足的守界使者形象,在俘获了冰族王子卡索(冯绍峰饰)的同时,也网罗了大批网友的心。而剧中,梨落除了完美诠释了凡界最强守界使者形象外,其极高的情商和智商也引得网友频频称赞,堪称三界诸葛亮。

  高智商:梨落运筹帷幄护卡索周全

  自梨落以着劲装驭白马形象的出场以来,梨落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勇敢利落,一个双枪女将的形象已经烙印在人们的心中。除了“比男子汉还勇敢”的守界使者形象以外,梨落过人的谋略也略显端倪。不管是考验守界使者的独特方法,还是多次解救卡索于水深火热之中,亦或是机智化解身边的困境,梨落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武功超群与足智多谋并存的女将形象,让网友大呼“梨落就是《幻城》版的诸葛亮啊!”。

  高情商:心灵伴侣梨落上线

  除了拥有超强的谋略外,梨落的情商也不容小觑。面对闹小脾气的卡索也好,失意的卡索也罢,梨落总是能用巧妙的语言排解卡索心中的怨气。不仅如此,连情敌岚裳(麦迪娜饰)也能因为梨落的一席话,放下心中的担忧不顾一切的救重伤的卡索。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面对灵力尽失,信心全无的卡索,梨落用坚定不移的语气道出“无论以后三界由谁负责,我们守界使者只认你是我们未来的王”的心声,字字直戳卡索的内心,赋予卡索以力量。而宋茜也因完美的诠释了一个具有男性化特质,却又兼具女性柔美的高情商的梨落,令网友发出“这就是我想要的梨落”的感慨。

  面对失去灵力的卡索,梨落是否会再次化身军师上线,为卡索出谋划策呢?而这场冰火大战是否就此终结?让我们共同在今晚的《幻城》中找到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74472.shtml report 1409 宋茜保护冯绍峰搜狐娱乐讯随着《幻城》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宋茜饰演的梨落因其攻气十足的守界使者形象,在俘获了冰族王子卡索(冯绍峰饰)的同时,也网罗了大批网友的心。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