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奇幻森林》周日风行首播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今年4月15日,迪士尼奇幻冒险电影《奇幻森林》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随后以黑马姿态横扫影市,全球票房高达9.4亿美金,超过热门游戏改编的魔幻大片《魔兽》。本周日,该剧将正式登陆风行电视,开启全网首发,广大迪士尼动漫大片的粉丝可以一睹为快。

  早在1968年迪斯尼同名动画片问世并获得第40届奥斯卡奖之前,《奇幻森林》的故事就已在欧美广泛流传,它是一部由英国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约瑟夫·吉卜林创作的儿童文学经典,讲述了狼孩莫格利的森林历险。男孩毛克利由狼群养大。谢利·可汗是一只受过人类伤害的老虎,它发誓要将毛克利铲除。毛克利发现森林不再是他安全的家,为了逃脱追捕,毛克利跟随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希拉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鲁,踏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程。在这趟毕生难忘的旅程中,毛克利遇到了一些对他居心叵测的丛林生物,包括巨蟒卡奥,她用迷人的声音和眼神迷惑毛克利,还有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他试图通过威逼利诱让毛克利交出迷幻而致命的红花火焰的秘密 。

  除了出色的剧情外,《奇幻森林》的特效非常值得称道,导演乔恩带领团队简直用CG技术“创造了大自然”!从撼天动地的象群,到细致入微的动物毛发,从耸入云霄的参天古树到暴雨打下的枯枝败叶,所有风景和动物都由CG动画后期合成,即便是在IMAX大银幕上也丝毫不见虚拟的痕迹。温柔慈爱的狼妈妈,凶猛威严的老虎,卖萌逗趣的熊,恐怖魅惑的巨蟒……全都栩栩如生,完全看不出是“假货”。剧组在后期制作上花大力研究动物的表情,比如表示情绪,狼是通过眉毛,猫科动物通过嘴巴,而熊是嘴巴和眉毛一起表现,因此观看《奇幻森林》时,观众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动物的情绪。

  据悉,因为《奇幻森林》一举拿下如此票房成绩,迪士尼已经有制作《奇幻森林2》的计划,未来很可能打造一个新的自主IP。

  除了《奇幻森林》外,风行电视在近期陆续上映了《猎神.冬日之战》、《愤怒的小鸟》等热门影片,风行电视对接的东方明珠,是

  目前国内七大牌照商里面拥有最全的内容和内容生产以及购买能力的公司,所拥有的TVB版权、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版权、以及众多国内外影视、动漫资源均将对风行电视用户全面开放。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58839.shtml report 1124 今年4月15日,迪士尼奇幻冒险电影《奇幻森林》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随后以黑马姿态横扫影市,全球票房高达9.4亿美金,超过热门游戏改编的魔幻大片《魔兽》。本周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