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热播 邱心志角色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边城浪子》
《新边城浪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邱心志、朱一龙、张馨予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火热播出中,作为古龙经典武侠风格的代表剧作,早在九十年代就已经备受观众们喜爱。

  反派中的“堕落金刚”绝对的腹黑boss

  邱心志在剧中饰演大反派马空群,而邱心志自己也坦言:“虽然是一个反派,但是,还是觉得这个反面角色其实是非常有魅力的,而且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也会加入一些自己对角色的体会和理解。”在这部剧中,邱心志扮演的反派马空群气质出众并且霸气十足,特别是将马空群喜怒不形于色,并且作为首领的霸气和内心恐惧不安的状态演绎的淋漓尽致,当马空群知道下属的背叛时眼神的晃动,对傅红雪下毒的时候,嘴角轻微的上扬,眼神中带的锐气。很好的表现出了马空群城府深,心机重的感觉。而马空群这个反面角色在剧中更多的是内心戏,一颦一笑都是戏。而且网友对马空群的表演也是一致赞赏:“马空群的表情完全是炉火纯青,完全没有表演的痕迹。”更有网友调侃“马空群的眉毛和披散的头发是反派标志模型”

  古龙剧史上最不像“坏人”的“坏人”

  《新边城浪子》中邱心志的种种表现,足可以看出他精湛的演技,很多细节都拿捏的很准确,对马空群这个人物研究的很透彻。相比较传统的坏人来说,邱心志饰演的马空群有更多的自身对角色的体会和诠释。剧中他锦裳华服,不染丝毫风尘之气。而在披头散发,大开杀戒的时候,也不像那种坏道骨子里反派,戾气在他身上并不明显,反倒这种坏坏的气质更是圈粉无数。被赞古龙剧中最气质的反派。作为这部剧的超级反派,也给这个角色增添了多彩的感觉。而在原著中,就在傅红雪和叶开一起调查隐藏多年的“梅花庵事件”的真相后,马空群就遭到追杀,当然这只是原著中的情节,而《新边城浪子》马空群结局不知与原著是否有所出入。

  敬请期待邱心志在《新边城浪子》的精彩表现。每周一至周三22点18分,锁定北京卫视周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22333.shtml report 1474 《新边城浪子》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邱心志、朱一龙、张馨予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火热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