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饰男版芈月 《惊天岳雷》人物关系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云翔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云翔、李曼等主演的新派历史演义剧《惊天岳雷》正在后期制作中。云翔饰演的岳雷深受三位女子的追捧,撩妹技能再度升级,演绎一场男版芈月传。他难以确定自己的感情游离不定,使得剧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高云翔饰男版芈月 与三女子纠葛不断

  在《惊天岳雷中》中,高云翔饰演的岳雷因为家中变故成为一个混迹在市井街头的“官二代”,在为父兄复仇过程中偶然遇到三位女孩,冥冥之中滋生了爱情。岳雷的遭遇和芈月如出一辙,二人的成长之路惊人的相似。

  岳雷和芈月两人的相同之处除了都是古装大戏的主角之外,都在成长的最关键时刻失去能够依赖的家人。两人都曾被命运捉弄,在最困难的阶段遇到人生中的三个挚爱。岳雷不同于芈月的是,他在家国情怀面前放弃了属于自己的儿女私情,完美呈现了岳家后人的英雄气概。

  山影巨制《惊天岳雷》对比佳作《芈月传》虽说有诸多相同之处,但是作为一部英雄色彩浓重的古装大戏,更多了几分硬朗。关于男版芈月传的评论,制片人钱晓鸿说:“我们想透过儿女情长的描写,更多地直面家国情怀。”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惊天岳雷》感情走向引猜测

  现实中的高云翔给人流下了深情好男人的印象,绝对的绯闻绝缘体。可在《惊天岳雷》中却因为命运的安排,让他与三位女孩产生情感纠葛。

  在剧中,他好比一本真人版撩妹宝典,除此之外撩汉技能也不容小觑。凭借岳家拳,让南宋皇子阿琮(朱梓骁饰)对他痴心不改,秒变贴身小跟班,二人之后成为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不料阿琮却爱上钟情于高云翔的夏云飞,使剧中感情线变得错综复杂。

  在《惊天岳雷》中,高云翔在三位女孩中间的游离不定和皇子阿琮的对夏云飞暗生情愫,使剧中的人物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在采访中高云翔被问到在剧中究竟喜欢谁时,他说:“这个太难回答了,大家还是看剧吧!”

  传奇青春古装巨制《惊天岳雷》,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永康市锐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广国弘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98020.shtml report 1511 高云翔 搜狐娱乐讯由高云翔、李曼等主演的新派历史演义剧《惊天岳雷》正在后期制作中。云翔饰演的岳雷深受三位女子的追捧,撩妹技能再度升级,演绎一场男版芈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