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极速前进》重返夺冠福地 再跨栏英姿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英姿不减

  搜狐娱乐讯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微弱差距落后,遗憾失金。对此,人们纷纷表示理解,为他加油鼓劲。刘翔也为“孙杨加油”,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B站、微博上,刘翔个人的单人cut和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爆燃视频都被网友们疯狂转载。网友纷纷真情“告白”:“披上国旗真的帅呆了”、“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并喊话道:“好想再看刘翔再跨栏一次!”而在《极速前进》第三季中,刘翔不仅重返昔日夺冠福地雅典,还再度跨栏,英姿不减。

  刘翔重返昔日夺冠福地雅典 眼眶泛红

  通过节目,刘翔得以再度重返昔日夺冠福地——雅典奥林匹亚体育场。时隔12年,“翔飞人”感慨良多:“雅典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有很多故事,很有回忆的地方。”

  站在奥林匹亚的赛道上,他熟稔地回忆起当年的报幕词“右边特拉梅尔,左边奥利加斯,二道法国杜基杜库雷。”于刘翔而言,尽管时光荏苒,但往事却历历在目:“好像一幕幕都在那,虽然有些变了,但是感觉还是在的。当时是右脚起步,八步,现在是七步。然后一、二、 三、四、五、六 、七 、八“,他边迈边数着步数:“这个是栏点,这是第一个栏架点”。

  “我很感谢雅典这个城市。给我带来的一切,确实对我的整个人生来说,都有个重要的变化”,刘翔眼眶泛红,若有所思。

  “翔飞人”罗马赛道再跨栏 英姿不减

  事实上,尽管“翔飞人”已经退役,但我们仍有机会看到刘翔重返赛道,再度跨栏。在2016年奥运再次来临之际,他选择了以另一种方式结缘奥运,加盟《极速前进》第三季:“看到了节目组的安排都与奥运有关,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与体验,而且我真的很想去之前的奥运场馆走一走,这是能打动我的地方。”

  而在本周节目中,于罗马卡拉卡体育场,“翔飞人”将再次跨栏,让观众们得以重温这一燃爆瞬间。重新站在起跑线上,刘翔直言:“我现在跨栏技术肯定和以前不一样。但是等起跑的那一刹那,就觉得那么熟悉,又回到了以前比赛时候的那种场景。”

  重温跨栏,“翔飞人”如何突破自我,展现“飞人”般的竞技之魂,实现全新的飞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本期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准时再相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95758.shtml report 1618 刘翔英姿不减搜狐娱乐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微弱差距落后,遗憾失金。对此,人们纷纷表示理解,为他加油鼓劲。刘翔也为“孙杨加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