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NBC凭奥运转播取得收视绝对胜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NBC凭奥运转播取得收视绝对胜利
一周美剧收视(08.07-08.13):本周最劲爆的消息来自剧组抓马比剧情还要精彩的《犯罪心理》

  搜狐娱乐讯 (文/iCriag)上周,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开幕式吸引了2649 万观众收看,不过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4070万收视总人数相比还是下滑了一大截。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NBC电视网转播的奥运赛事成为小荧屏的绝对主导,晚间黄金时段电视节目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不少真人秀与电视剧收视下滑严重。话又说回来,本届奥运会,NBC虽然号称“全平台”播出,提供APP、视频点播等多种观看方式,不过依然摆脱不了收视下滑的趋势。公共网上体育赛事称霸,有线台则又迎来了一次季终小高潮。《爆笑女警》、《阴险女佣》、《野兽家族》等热点剧目迎来季终。

  剧集续订方面,ABC电视网续订“游戏之夜”三档节目——《明星家庭大作战》、《你画我猜》和《尖峰对决》,明年夏季回归。CBS电视网续订老牌真人秀《老大哥》至第20季;还续订了夏季剧集《困兽》第三季。SHOWTIME有线台续订《国土安全》两季,将至少播至第八季;续订金融剧《亿万》第二季,明年二月回归;续订《清道夫》第五季,明年夏季回归。另外,FOX电视网的老牌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将会在明年一月迎来历史上的第一个一小时特别集,《嘻哈帝国》的主演Taraj P. Henson将客串声优;另外,《新来的妞》和《神烦警探》两部喜剧将在十月份迎来交叉集。当然最劲爆的消息还是来自剧组抓马比剧情还要精彩的《犯罪心理》,本剧元老之一的Thomas Gibson因为创意分歧而动起了手,最终遭到了解雇。

  公共网:里约奥运赛事主宰荧屏 NBC取得收视绝对胜利

  周日,NBC电视网转播的里约奥运会比赛毫无悬念地成为收视冠军。正赛第二日,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等游泳项目以及男子花剑个人赛、女子飞碟多向等项目决赛,收视率达到了9.1,比开幕式上涨了1.6,2978万观众实时收看。

  当晚只有CBS电视网安排播出了新节目,在奥运会的惊天收视面前,其他节目显得十分渺小,而且受其影响,收视率整体下滑。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下滑0.6(0.6,579万);老牌室内真人秀节目《老大哥》(Big Brother)周日常规集收视也下滑了0.1(1.6,525万);夏季新剧《吃脑外星人》(Braindead)收视率回落0.2(0.3,175万)。

  周一夜,NBC电视网的奥运赛事继续受到高度关注,转播了女子100米蛙泳、男子100米仰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100米仰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等项目以及男子双人十米台跳水决赛等赛事,不过收视率较昨天下跌0.5(8.6,2886万)。

  除了奥运节目,公共电视网当晚只有三档原创电视节目播出,其中包括两档真人秀节目。ABC电视网的真人秀节目《单身天堂》(Bachelor in Paradise)周一新集收视率较上周的周二回归集相差无几(1.4,454万);FOX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收视大幅下跌0.3(0.4,131万),创节目历史最低收视纪录。当晚播出的唯一一部原创剧集是ABC电视网的《情人》(Mistresses),收视率较周二常规档下跌0.1(0.5,207万),创历史收视新低。

  周二夜NBC电视网转播的里约奥运会赛事继续称霸,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200米蝶泳、女子200米自由泳、体操女子团体等项目决赛,收视率较昨天上涨1.4(10.0,3344万)。

  除此之外,公共电视网还有四档电视节目播出,包括三档真人秀节目,不过受赛事影响,收视表现有所下跌。ABC电视网的夏季真人秀《单身天堂》(Bachelor in Paradise)播出新集,收视率较上周三回归集大幅下跌0.3(1.1,386万);《单身天堂:天堂之后》(Bachelor in Paradise: After Paradise)开播,收视率达到0.5,收视总人数239万。CW电视网的《疯狂恶搞电视》(MADtv)收视率下跌0.1(0.2,60万)。

  CBS电视网的二年级夏季剧《困兽》(Zoo)是当晚播出的唯一一部剧集,不过收视下跌0.2(0.6,360万),创本剧历史收视新低。

  周三夜虽然奥运节目依旧强势,男子200米蛙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子佩剑个人、男子双人三米板、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等项目决赛,不过收视率比上一晚大幅下跌了2.3(7.7,2645万)。

  除此之外,公共网一共有四档节目播出,真人秀占据三席,总体收视保持稳定。其中,CBS电视网的《老大哥》(Big Brother)举行了本季第七场VETO比赛,收视与上集持平(1.8,591万);CW电视网的《挑战魔术大师》(Penn and Teller: Fool Us)新集收视保持住了上集水准(0.4,143万);不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新集收视则下跌了0.1(0.3,113万)。

  CBS电视网的夏季新剧《美式哥特》(American Gothic)是当晚播出的唯一一部原创剧集,不过收视率下跌了0.1(0.4,238万)。

  周四NBC电视网转播的奥运赛事继续称霸收视,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200米仰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等项目决赛,收视率较前一晚上涨1.4(9.1,3122万)。

  除此之外,当晚只有两档节目播出新集,收视有所下降。CBS电视网的《老大哥》(Big Brother)迎来了本季度第一次双淘汰,收视率下降0.2(1.7,518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回归,收视率下跌0.1(0.2,61万)。

  有线台:《罪恶之夜》收视稳定 《黑客军团》继续低迷

  周日有线台剧集虽然照常播出,不过受到奥运赛事的影响,总体收视走低。STARZ有线台的两部剧集收视下滑明显,高口碑热剧《权欲》(Power)收视率回落0.1(0.8,172万),《星路多懊悔》(Survivor’s Remorse)收视率下跌0.2(0.3,67万)。HBO有线台三部剧集收视表现也略有下跌——迷你剧《罪恶之夜》(The Night Of)第五部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37万);巨石强森主演的二年级喜剧《球手》(Ballers)收视率下跌0.1(0.5,115万),创历史收视新低;喜剧新剧《副校长》(Vice Principals)收视率也下跌0.1(0.3,71万)。SHOWTIME有线台的四年级夏季罪案剧《清道夫》(Ray Donovan)收视与上集持平(0.3,113万);夏季新剧《乐队管家》(Roadies)收视继续低迷(0.1,31万)。

  真人秀节目方面,探索频道的生存真人秀《赤裸与恐惧:终极版》(Naked and Afraid XL)收视率下跌0.2(0.6,184万)。

  周一夜依然是真人秀节目的天下,不过受奥运赛事影响收视率有所下滑。VH1有线台的《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收视下跌0.2(1.2,246万),不过依旧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USA有线台的摔角节目收视大幅下跌0.3(1.0,291万)。

  剧集收视变化不大。LIFETIME有线台的热门夏季剧集《阴险女佣》(Devious Maids)迎来了季终,收视与上集持平(0.3,86万);二年级剧集《镜花水月》(UnReal)收视也保持稳定(0.2,48万)。TBS有线台的二年级喜剧《爆笑女警》(Angie Tribeca)迎来了季终,收视也保持稳定(0.2,48万)。

  周二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表现依旧稳定。OWN有线台的《富人与穷人》(The Haves and the Have Nots)新集收视下跌0.1(0.8,289万),依旧是当晚收视最高的原创剧本节目;FREEFORM有线台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在停播一周后回归,收视回升0.1(0.6,116万);TNT有线台的夏季新剧《野兽家族》(Animal Kingdom)迎来第一季季终,收视率上涨0.1(0.5,151万);MTV有线台的《惊声尖叫》(Scream)新集收视保持稳定(0.2,35万)。

  周三有线台剧集总体收视也较为稳定,起伏不大。USA有线台的《黑客军团》(Mr. Robot)新集收视与上集持平(0.2,70万),继续处在历史最低收视水平;《西装革律》(Suits)新集收视率下跌0.1(0.4,151万)。OWN有线台的夏季新剧《绿叶》(Greenleaf)收视表现稳定(0.6,231万)。FX有线台的三年级剧集《暴君》(Tyrant)收视与上集持平(0.2,77万)。A&E频道的热门真人秀《鸭子王朝》(Duck Dynasty)收视也与上集相当(0.4,104万)。

  周四夜,NFL季前赛正式开战,NFL频道转播了新英格兰爱国者与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揭幕赛。爱国者最终以34:22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了0.5,吸引129万观众收看。

  剧集方面,USA有线台的新剧《南方女王》(Queen of the South)新集收视下跌0.1(0.3,106万)。FX有线台的二年级喜剧《性、毒品与摇滚乐》(Sex and Drugs and Rock and Roll)新集收视与上集相当(0.2,35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7254.shtml report 4837 一周美剧收视(08.07-08.13):本周最劲爆的消息来自剧组抓马比剧情还要精彩的《犯罪心理》搜狐娱乐讯(文/iCriag)上周,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开幕式吸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