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卫-丹曼加盟《幸运的罗根》 与塔图姆大演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大卫-丹曼
大卫-丹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正在筹备中的新片《幸运的罗根》(Logan Lucky),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危机13小时》《致命礼物》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大卫-丹曼(David Denman),将加盟这部群星扎堆的电影。他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汽车经销商,是查宁-塔图姆扮演的男主角的前女友的老公,两人有不少对手戏。《幸运的罗根》目前已经确认的明星还包括丹尼尔-克雷格、凯瑟琳-海格尔、亚当-德赖弗、塞思-麦克法兰等,奥斯卡影后的希拉里-斯万克也有望加盟。

  《幸运的罗根》将镜头对准了美国纳斯卡车赛中的一宗抢劫案件,很多人都被卷进这个案件当中。影片的剧本目前正在打磨中,有可能被拍成一部惊悚电影。索德伯格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导演之一,曾在上世纪80年代凭借《性、谎言和录像带》获得戛纳金棕榈大奖,并以《毒品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在这次即将开拍的《幸运的罗根》中,查宁-塔图姆和索德伯格关系甚好,两人曾合作过《副作用》、《魔力麦克》、《魔力麦克2》等作品,中年演技派男星迈克尔-珊农出演过《99个家》、《污泥》、《革命之路》,也是十分亮眼。

  《幸运的罗根》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之前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4952.shtml report 1047 大卫-丹曼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正在筹备中的新片《幸运的罗根》(LoganLucky),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