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柴碧云洪荒之力用完?《新边城浪子》真相浮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柴碧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武侠大戏《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柴碧云因其高颜值和对翠浓的完美诠释,受到许多原著粉的追捧,被网友赞“娇而不媚”。但命运却一直对她不公,爱人成为过客,姐妹接连死去。万念俱灰的她准备沉水自尽,却无意中发现惊天秘密,真相慢慢揭开。

  柴碧云爱而不得 朱一龙成为匆匆过客

  《新边城浪子》中,柴碧云饰演的翠浓深爱着边城刀客傅红雪。本以为默契十足的两人会走到一起,没想到傅红雪转而恋上仇人之女马芳玲(张馨予饰),甚至愿意为了她放下血海深仇,试图带马芳玲远走高飞。

  而柴碧云饰演的翠浓,却始终为万马堂的安危考虑,心心念念想要杀掉自己最爱的傅红雪。在发现傅红雪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后,傅红雪却意外选择了马芳玲。命运在翠浓身上,呈现了最残忍的一面。一直的努力却换来马芳玲的误解,最爱的男人成为匆匆过客。

  作为原著《边城浪子》中的重要女性角色,翠浓每一次的决定都影响着整个故事的走向,在剧中也是。柴碧云对翠浓的演绎,入木三分。网友评价柴碧云“完全融入角色,内心、表情、眼神的变化刻画入微,古装造型美到逆天。”

  柴碧云沉水自尽 意外发现惊天秘密

  在一系列打击之后,柴碧云万念俱灰,身边的人接连离去,只剩下她一个人在坚持。她用傅红雪给她离开边城的所有盘缠,买下了自己在无名居的琵琶。在水边弹奏一曲后,柴碧云打算沉水自尽。

  没想到事情的发展永远出乎自己的意料,柴碧云在自尽时偶然发现惊天秘密。一直以来教自己武功教自己如何成为一个好暗探的师父萧别离(焦恩俊饰),居然是隐藏在无名居中的魔教教主,是柴碧云一直要找的魔教高手。

  谈到这次合作,柴碧云难掩兴奋“焦恩俊是我的偶像,他的古装剧我都有看”,一秒钟变迷妹。身高165cm体重只有43公斤的柴碧云,古装扮相非常美。但她却期待尝试不同类型角色,在《新边城浪子》后,柴碧云还将出演青春剧《夏至未至》的重要角色程七七。

  由古龙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2883.shtml report 1645 柴碧云 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武侠大戏《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柴碧云因其高颜值和对翠浓的完美诠释,受到许多原著粉的追捧,被网友赞“娇而不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