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娥奇冤》田重携手邱心志 童年男神破奇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田重出席《窦娥奇冤》开机仪式
田重出席《窦娥奇冤》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由田重、邱心志、王力可等主演的电影《窦娥奇冤》日前在山东省郯城县——窦娥故里举行了开机仪式。电影取材于“孝妇窦娥”的民间故事,讲述了田重饰演的正义县佐和邱心志饰演的朝廷命官,为查明寡妇窦娥冤死一事,齐心协力找出真相,终还逝者清白的故事。

  据悉,这是田重大婚后首部荧幕作品,十分值得期待。田重曾在《至尊红颜》、《神雕侠侣》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因刻画了性格突出的人物形象,而成为许多“90”后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更在都市爱情励志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凭借自然、搞笑、生动的演绎,成为新一代“萌叔”代表人物,备受观众喜爱。

  此次,田重再度出演古装角色,可说是轻车熟路,信手拈来。对于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正义县佐于为忠这个角色,田重给予了高度评价:重情重义,有血有肉,古之侠者,人之典范。电影《窦娥奇冤》志在唤起更多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对于中国社会传统文化的认知,着力于传承并发扬这种心怀感恩、锄强扶弱的优秀品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2323.shtml report 957 田重出席《窦娥奇冤》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由田重、邱心志、王力可等主演的电影《窦娥奇冤》日前在山东省郯城县——窦娥故里举行了开机仪式。电影取材于“孝妇窦娥”的民间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