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之恋》收视报捷完美收官 孙怡获赞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怡《候鸟之恋》剧照
孙怡《候鸟之恋》剧照

孙怡笑容甜美
孙怡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孙怡、张若昀主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候鸟之恋》将迎来完美收官。《候鸟》自开播以来,因“真实自然”的青春演绎受到观众的肯定,而粉丝们在“追剧”之余也不忘和官博互动,借此表达对《候鸟》的不舍和支持:“候鸟有归期,青春不散场!”。

  93年小花狂揽人气 用作品说话的实力派

  从《芈月传》里乖巧温婉的王后芈瑶,再到《我的青春期》里清纯可人的李春霞,孙怡用她自己的努力和认真,来对待她的每一部作品和演绎的每个人物。2016年 《候鸟之恋》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孙怡在剧中首次尝试大年龄跨度的表演,这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孙怡一次次地向前辈老师们讨教 演戏的技巧和学习经验,有时为了一个小小的表情和几个字的台词,孙怡都要仔细琢磨推敲,为的是能最好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孙怡因出色地诠释了《欢·爱》里少年胡雅婕一角,而一举摘得亚洲新人奖的“最佳女演员”桂 冠,荣耀封后。在领奖时,孙怡说:“对我来说,幸福,就是能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演员是我非常热爱的职业,这让我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幸福的人。”字里 行间中透露着对自己职业的热爱和激情。

  今年,孙怡可谓是档期满满,刚刚杀青了民国虐恋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搭档小鲜肉韩东君,出演温婉贤惠又高冷精明的女主角“秦桑”。接着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的拍摄中,饰演的是一位有着双重身份、拥有至美巧手的阳光女孩张果果,目前该剧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当中。凭借姣好的外形和令人瞩目的表演,孙怡接下来还有IP大剧即将浮出水面,是业内最受追捧的90后小花。努力又自信,实力兼备魅力的孙怡全盛时代正在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1990.shtml report 1664 孙怡《候鸟之恋》剧照孙怡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今晚,由孙怡、张若昀主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候鸟之恋》将迎来完美收官。《候鸟》自开播以来,因“真实自然”的青春演绎受到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