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加油向未来》化身“套路王”反忽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沙宝亮担任”加油队“嘉宾
沙宝亮担任“加油队”嘉宾


  搜狐娱乐讯 央视综合频道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于上周日晚播出最新一期,在本期节目中担任“加油队”对抗嘉宾的知名歌手沙宝亮,不仅与“未来队”的柳岩斗智斗勇,还化身“套路之王”,令主持人撒贝宁也不禁大呼:主持了17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坑”!

  在科学实验之前进行答案选择时,面对撒贝宁无处不在的“忽悠”,沙宝亮坚持不被“套路”,一语道出“这就是个坑”!并巧妙破解小撒的挖坑之路,直言“让我们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却在最后一刻表情真挚假装修改答案,成功骗过全场,化身“套路之王”,反中招的撒贝宁哭笑不得。接下来的实验中,真枪实弹的射击也成了项目之一,防弹措施却是“史上最简陋”,生活中很常见的榴莲皮、巧克力和水淀粉,竟有一样能阻止子弹的穿越?嘉宾们却丝毫没有紧张感,只见沙宝亮借着“近距离观察”的理由一溜小跑奔向巧克力,令撒贝宁笑着吐槽“嘉宾失控了”!

  全场节目中,沙宝亮不仅金句频出,逗乐全场,在答题环节,更是轻松应对,在开局落后的不利局势下逐渐赶上,并大幅度反超。而在“人机足球大赛”中,沙宝亮又凭借着与队友出色的配合连进五球,赢得比赛,并以一个漂亮的前翻庆祝动作引爆全场欢呼。在短短的一期节目中,就将自己的机智幽默和体育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的沙宝亮,令观众们纷纷表示“以为是情歌王子,没想到是全能男神!”并希望沙宝亮能够多多参加节目,展现自己不同面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73387.shtml report 1288 沙宝亮担任“加油队”嘉宾搜狐娱乐讯央视综合频道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于上周日晚播出最新一期,在本期节目中担任“加油队”对抗嘉宾的知名歌手沙宝亮,不仅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