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丽亚·凯莉机场广告太性感被禁 以床单遮裸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玛丽亚·凯莉机场广告太性感被禁 以床单遮裸体
玛丽亚·凯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8月16日报道,美国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于加州两个机场竖立Billboard大型广告版,宣传她即将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其中有她侧卧的姿势,以金色床单遮着裸体,不过就被机场管理层认为广告太过性感,禁止使用,要求玛丽亚·凯莉从新交出一个“洁净版”,就连举办演唱会的单位也希望如此,但玛丽亚·凯莉坚持不肯让步,未知最后结果如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73017.shtml report 685 玛丽亚·凯莉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8月16日报道,美国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于加州两个机场竖立Billboard大型广告版,宣传她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