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第8集 艾丽克丝去联调局自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丽克斯自首
艾丽克斯自首


  搜狐娱乐讯 艾丽克丝带着中枪的瑞恩闯入空屋,为瑞恩取出子弹。而谢尔比与西蒙则被带回联调局。克莱顿向媒体宣布,联调局已发现艾丽克丝踪迹,正全力搜捕中。就在此时,联调局系统被黑,所有资料全部外泄,克莱顿担心自己与谢尔比偷情一事被爆,要求凯勒布删除自己与谢尔比的往来邮件,凯勒布却在邮件中发现有人盗用艾丽克丝警徽一事。艾丽克丝在泄露的资料中发现,炸弹客买的某些材料并未出现在中央车站爆炸案中,怀疑真凶会进行第二次袭击。""匿名组织""两位成员暗中相助艾丽克丝,想让她出国避难,但艾丽克丝决定留下继续追查真相。艾丽克丝将瑞恩送上直升机,自己跑去联调局自首,声称纽约市内还潜藏了第二枚炸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319700.shtml report 797 艾丽克斯自首搜狐娱乐讯艾丽克丝带着中枪的瑞恩闯入空屋,为瑞恩取出子弹。而谢尔比与西蒙则被带回联调局。克莱顿向媒体宣布,联调局已发现艾丽克丝踪迹,正全力搜捕中。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