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丘涵语:模特界一股清流 爱黑白也爱绚烂

  随着里约奥运会“用尽洪荒之力”的傅园慧走红,这位被誉为“泳坛行走的表情包”的90后女孩被戏谑地称为“泥石流”。在模特界,也有这样一位90后女孩,与嬉笑搞怪的段子手傅园慧不同,她是恬静温柔的,如果将傅园慧比作”泥石流“,那她就像一股清流在模特界慢慢流畅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她就是90后模特丘涵语。

封面女郎——模特丘涵语

  和很多有着公主梦的女孩一样,丘涵语从小受到家人公主般的呵护,她喜欢舞蹈、表演,性格恬静,上进而努力,在舞蹈与光影的世界里,她的童年很快乐。环境的熏陶再加上天性使然,自然而然地丘涵语开始往演艺之路上行走,在香港演艺学院进修后,正式开启自己的演艺生涯。大多数模特起步都是从走秀开始,丘涵语也从最基础的走秀做起,一步一步逐渐修炼自我,渐渐的找她走秀的越来越多,有导演、制片人还有品牌商等等。在一场又一场的走秀中,丘涵语的模特之路越走越宽敞。

  这位摩羯座的90后女孩丘涵语喜欢镁光灯的绚烂,在T台、舞台上,她是耀眼的受人追捧喧嚣热闹的,然而,丘涵语也爱独处,喜欢黑白世界的安静,那是属于她真正的自我空间,在那里她可以最大限度地做她自己。模特爱T台,也是为模特大赛而生,在2009年第七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模特大赛上,丘涵语获得季军,在这次比赛中她证明了自己的独特与魅力,收获了更多的赞美与崇拜,随后,她顺理成章地登上时装杂志的封面,成为耀眼的封面女郎。

  昨天的荣誉已是过去,未来仍然值得期待。不断修炼自我完善自我的丘涵语在经历诸多荣誉和赞美之后,开始变得内敛而坚定,她坚信自己选择的模特之路,也会在模特的路上不断挑战自我,走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丘涵语简介

  丘涵语,1990年12月31日生于中国香港。自幼喜爱舞蹈、表演,在香港演艺学院进修后,开始模特生涯。性格恬静,与世无争,喜欢黑与白的世界,也喜欢镁光灯的五彩缤纷,各大时装周、时装秀场、T台秀特约活动模特,曾荣膺2009年第七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季军,2012年时装杂志封面女郎。

  丘涵语基本信息

  【中文名】丘涵语

  【英文名】Angela

  【昵称】涵涵,小语,小蚯蚓

  【国籍】中国香港

  【生日】1990年12月31日

  【身高】170

  【体重】53kg

  【三围】胸围87cm、腰围60cm、臀围87cm

  【特长】舞蹈、时装表演

  【爱好】舞蹈,音乐,运动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毕业院校】香港演艺学院

  演艺经历

  2009年第七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 季军

  2012年时装杂志封面女郎

  曾入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选秀比赛

  各大时装周、时装秀场、T台秀特约模特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72799.shtml report 1943 随着里约奥运会“用尽洪荒之力”的傅园慧走红,这位被誉为“泳坛行走的表情包”的90后女孩被戏谑地称为“泥石流”。在模特界,也有这样一位90后女孩,与嬉笑搞怪的段子
最后修改于2016-08-18 10:02:3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