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SNH48黄婷婷孙芮 “霸道总攻”男友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SNH48黄婷婷孙芮

  搜狐娱乐讯 “黄婷婷、孙芮,很遗憾跟你们说,你们是被淘汰了。”听到主持人吴振天的宣布,SNH48黄婷婷带着点失望与落寞,靠在同伴孙芮的肩膀上。而SNH48孙芮脸上也渐渐流露出一丝丝悲伤的情绪。

  “我们还是尽全力了!”、“已经很棒了”、“挑战了自己从来没有想象过的、从来没挑战过的事情”……虽然感受到无法抑制的难过,两个小女生还是很快调整情绪,互相安慰着对方。面对镜头,一同呐喊道:“我们是最棒的!”

  自SNH48黄婷婷、孙芮两个小女生确认加盟《极速前进》第三季这样一档颇为激烈的环球竞速真人秀以来,姐妹俩的“战斗值”就颇受质疑。然而,事实却让人大吃一惊,她们不仅没有如大家所料的轻易从节目下线“领便当”,反倒是一路开挂,甚至取得分赛段第一、第二名的佳绩。

  “就是想改变外人对我们少女团体的看法,很多人一直觉得我们少女团体娇弱、软妹子,现在就想展现一下我们强悍和不一样的一面”,节目中,SNH48黄婷婷孙芮不止一次说到。

  “出村”前特意去“野外生存”

  预想“一个驾着拐一个坐着轮椅回来”

  “终于有时间看#极速前进# 啦!!分分钟想给自己擦擦汗,捋捋刘海……尤其是卫兵那里,一进室内,吓得我赶紧抱紧了墙壁!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看不见了……”第一期节目播出后,SNH48黄婷婷在微博上自我调侃道。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表示确定加盟节目后,还特意一起外出,锻炼姐妹俩的“野外生存能力”,增进彼此的“革命友情”。“所以有一天,我去练车的时候,我负责开车,她就坐在副驾驶上,一起去野外,点火弄烧烤什么的”,黄婷婷笑着说。

  也许是由于之前对节目的不了解,参加前SNH48孙芮一度很是担忧:“我的室友是《极速前进》的粉丝,她跟我的讲得特别吓人,让我感觉很危险,要做好有去无回打算的那种。后来我还知道,公司给我们投了一个特别高的保险,我和婷婷就想着,有可能我们两个回来的时候,一个架着拐一个坐着轮椅回来的。”

  不过,虽然被吓得不轻,但SNH48孙芮直言自己并不害怕:“刚开始我没觉得很难,可能就是节目效果弄得很难而已。结果没想到,刚一到那就给我一个下马威。早上起来,我记得导演姐姐让我一定要吃饭,我还想趁机减减肥,就说不了。”但是,一上场她就大呼后悔:“结果好了,爬长城,感觉就是四肢都并用了。因为毕竟是第一个项目,当时感觉都绝望了都!”

  搬面粉最煎熬“没想到有100斤”

  高空滑雪一回来“孙芮和跟拍导演都哭了”

  相比爬长城,真正让SNH48黄婷婷孙芮叫苦不迭的是莫过于搬面粉这一“体力活”。尤其是对于身材娇小的黄婷婷来说“真的很难很煎熬”。回首这一段经历,“小迷糊”SNH48孙芮也记忆犹新:“搬的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它有100斤,我是按50斤来搬的。我要是知道100斤,也许我就不可能一个人搬一袋走了。”

  “其实我咬咬牙还能挺过去,但是婷婷是真的不行,她刚80斤,跟面粉差距太大了!她当时有点绝望,完了我就一直凶她,现在想来她挺惨的……然后我们两个就一直坚持,就一股劲不服输,绝对不能放弃,反正拼一拼一定能过。”在看到宝贝女儿搬面粉的片段后,孙芮的妈妈特意打电话给她:“她坐在我家沙发上看我搬面粉,边看边哭,觉得我好可怜,还问我怎么那么傻。”

  录制五期节目以来,最让粉丝印象深刻的,则是“小牙签”SNH48黄婷婷在高空滑雪环节两次遇挫,拿着比自己还高的滑雪板来回往返,孙芮因为心疼最终飙泪的画面。“其实我一直憋,但是没憋住,背着他们偷偷哭,没想到还是被逮到了。当时那个情况真的很惨,看着一波波嘉宾都走了,我特别想去帮她,可是又不能插手,很无助”,事后,SNH48孙芮坦承内心的崩溃。

  回想此事,被粉丝冠以“笑颜一番”的SNH48黄婷婷倒是十分乐观,直言自己“没有想太多”:“我问帮我穿威亚的老师哪里做的不好,他告诉我方法后,安慰我说这次肯定能过。结果一下来,发现孙芮和跟拍导演都坐在地上哭,觉得我很辛苦很心酸。但是其实当时我没觉得,只是心里想着下次一定能过,赶快去做这样的。”

  刘翔哥哥扮美少女“特别有趣”

  金姐很暖很贴心 金大川竟“比自己还小”

  对于SNH48黄婷婷孙芮而言,“出村”参加《极速前进》的最大的收获之一,是遇到了很多圈内的“前辈”,无论是“飞人”刘翔,还是霸气金星,在姐妹俩看来,他们与往日留给自己的印象形成鲜明的反差。“刘翔哥哥其实是个非常幽默的人,以前看他的比赛就觉得他特别认真。但其实他私下特别幽默,经常会开玩笑。”

  说到这里,SNH48黄婷婷就回忆起东京扮“美少女”的那次画面,“他拿着那个绿色的眼影,问‘这是什么啊?是往脸上抹的吧?’,然后又问腮红,说‘这个是什么啊?往嘴上抹的吧?’,我觉得特别有趣。”搭档孙芮也表示惊讶:“我们当时一进门,看到他那个衣服很紧身,然后勒出他那个肌肉……”说到这里,两人都忍不住笑了……

  与金星经常在节目中“炮轰”汉斯不同的是,霸气金姐对姐妹俩却相当照顾,“有时候太累了,没地方坐,我们就坐在地上。她就会过来提醒我们,告诉我们会着凉生病的。”而自参加节目初始,SNH48黄婷婷一度以为金大川比自己大,“我还一直叫他‘哥哥’,后来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小。”同伴孙芮也大胆爆料:“有一次坐飞机,金大川哥哥他们跟我们一排挨着,婷婷困了想睡觉,他就一直不让她睡,说‘如果你睡了,怎么体验这种在天空中的感觉?’,还让她起来说要唠嗑,然后过一会儿他睡得比谁都香。”

  退可卖萌做百变萝莉“敲可爱”

  进可做“霸道总攻”男友力Max

  自节目播出后,粉丝们又为SNH48黄婷婷和孙芮奉上新的爱称“女汉子”。事实上,私底下的姐妹俩也是“男友力”十足!七夕节当天,SNH48黄婷婷一时“抽风”,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最新拍摄的照片,一改昔日头戴可爱发卡,身着公主蓬蓬裙的萌妹子造型,梳起大背头,上演“西装杀”。“霸气总攻”的新形象,拨撩无数少女心,网友们纷纷N刷留言“求被奶黄宝扑倒!”、“黄奉贤又出来撩妹了!”

  而同伴孙芮,早在尚未参加节目时就独享“三哥”这一霸气称号,俩人都令粉丝纷纷争先认领两人“老公”。当被问及谁更男友力Max时,SNH48孙芮直爽表示自己虽然是极速家族中的“忙内担当”,但“一直把婷婷当妹妹来看,因为她很瘦,瘦瘦小小的。我就想体力活我比较大一些,我就去干”,言语之间透着无限的“怜惜”之意。黄婷婷也笑着表示认同,说:“她大大咧咧的,有种东北汉子的感觉。节目里一般都是她在数落我督促我,我做什么任务不擅长的时候,她就会‘你快给我弄起来,快点!’我就在旁边给她当拉拉队,为她加油,‘孙芮加油加油,很棒!你很棒!’”

  虽然独享“三哥”这一霸称,做任务时每每用尽“洪荒之力”,但SNH48孙芮也自曝短板:“其实我根本不能吃辣,然后我还吃那个芥末寿司,给他们感觉挺厉害的。包括喝酒、吃海鲜饭也是。因为我对海鲜、酒精都过敏……”看似坚强的外表下,孙芮内心小女生十足,只是她不甘示弱,“受了委屈,我也只敢躲房间里,躺床上蒙着被子哭。”

  而SNH48黄婷婷尽管在“体力活”上“战斗值”略逊一筹,但在脑力比拼时却让孙芮大吃一惊。莫斯科站极速家族“作战”计算城市时差,当刘翔、金星双双被困考场时,她却很快就出来了。“已经做好了一直在那儿待着的准备,没想到我逛了一圈校园,她就出来了,真的很快!”回想这段经历,孙芮至今都恨不得向同伴“献上膝盖”。

  一言不合就亮腹肌飙东北话

  “偶像宅”竟是周杰伦公举迷妹

  抛开出“外务”和公演的忙碌时光,SNH48黄婷婷和孙芮私底下也与普通小女生无异。

  身为小“现充”一枚,SNH48黄婷婷以收集冰箱贴为“人生大事”。借着这一次参加《极速前进》的机会,她增加了更多“藏品”。“我喜欢在每一个地方买一个纪念品,作为有象征意义的纪念品,然后就想到了冰箱贴。冰箱不是有两层嘛,现在上面那层已经被我贴满了,希望有机会把下面那层也贴满。”作为“偶像宅”SNH48一员,她还大方自曝“偶像”是周杰伦公举。“他一直给自己的歌迷带来惊喜,有一些新的突破和创新,让人觉得是不一样的歌,不一样的风格。”

  当记者一脸艳羡地“讨教”,如何练出像《极速前进》新版宣传片中的腹肌时,SNH48黄婷婷的回答让人非常嫉妒:“其实也没有特地去练腹肌,因为平时为了准备公演嘛,就会跳舞,一跳一场下来,就会跳两三小时,然后就像是舞蹈演员经常会有用到腰的部分,自然而然的锻炼出来了。”

  而东北姑娘SNH48孙芮一言不合就飙东北话的习惯,更是成为粉丝眼中的“萌点”。对此,她无奈诉苦道:“东北话和普通话实在太像了,我以为我说的是普通话,结果是东北话。而且我声音太粗了,一说东北话,原来安静的美少女假象就瞬间‘破功’了”。

  遗憾:“没游泳没开车”

  未来路上继续“极速前进”

  “#极速前进# 之旅结束啦~能撑到第五期其实已经很心满意足了,但要说最大的遗憾的话,就是我苦练的车技啊!居然没派上用场!一开始说要会开车会游泳才选了我和孙芮的,结果她没游上泳,我没开上车。但还是很幸运能够参加这个节目,还认识了这么一群善良又可爱的人……”

  在历经排练时手不慎受伤、肠胃炎发作而不得不缺席13号的公演等一系列小事故后,SNH48黄婷婷终于得空发微博,为自己的极速之旅划下最终的句号,而同伴SNH48孙芮也发表长图文,并“植入”SNH48众成员的表情包,用“自黑”的方式回顾了俩人的极速之旅,感谢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共组搭档后,俩人的“战友情”也得到升华,成为了很好的闺蜜,“我俩还挺搭的,以后还可以一起吃吃饭,出去玩,感觉比以前好了”、“比以前亲近了”,姐妹俩说。

  尽管SNH48黄婷婷孙芮已然从极速的舞台离开,但事实上她们的极速之旅仍在以另一种方式继续。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两人与张哲瀚、张思帆之间的一段故事。原来,在张哲瀚和张思帆身陷“经济危机”时,姐妹俩曾经“出手相助”:“他们没有钱,我们就把手头上有的极速基金的部分40欧给了他们。然后他们一直没还,我们也一直有钱,就没太去在乎这个事情……后来我们被淘汰了,觉得我们正好有40欧的友谊,希望他们能带着我们的40欧继续走下去。”

  而《极速前进》第三季总制片人张艺也向记者爆料,与姐妹俩接触后,很多工作人员都成了她们的粉丝:“最初完全没想到她们会走这么远。两个小姑娘抱着每一场都是最后一场拼的心态来参加的,让人很感动。不管是搬面粉还是化身女忍者环节……努力认真的样子很可爱,不放弃、拼了的状态很吸粉,让人佩服。我就是粉丝之一,很多工作人员也都成了粉丝。”

  节目之外,同为进团三年的“老成员”,SNH48黄婷婷孙芮也在粉丝的陪伴下,共同成长,收获了不少。接受记者采访前不久,SNH48孙芮刚刚结束了自己的生日公演,十分感慨:“进团三年了,这场生日公演真的是这三年里应援会给我办的最好的一次,蛮感动的,当时我还哭了。”而黄婷婷则在“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人气年度总决选中,由去年的排名第四跻身“御三家”。尽管如此,姐妹俩却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本来队里就有很多优秀的后辈嘛,如果你原地踏步的话就是在退步。所以要不被她们追赶上的话,就必须得加倍、不停地努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67935.shtml report 7295  SNH48黄婷婷孙芮搜狐娱乐讯“黄婷婷、孙芮,很遗憾跟你们说,你们是被淘汰了。”听到主持人吴振天的宣布,SNH48黄婷婷带着点失望与落寞,靠在同伴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