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奥运火炬手携魅族MX6成功登珠峰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平凡之路由梦想点亮,然而情怀需要用实力着陆,一经发布就惊艳了手机行业的魅族MX6,再度以极限挑战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手扎西次仁携带魅族MX6成功登顶海拔8848米的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完成了梦想之旅的极限挑战。正如魅族MX6产品经理范徽所说:从2011年的MX到2016年的MX6,MX系列产品都秉承了对“成熟科技洞察”的理念。魅族给手机行业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好产品不需要其他 LOGO 背书”,而是以极致严苛的考验证实产品性能,用实力践行了梦想。

  透过雪镜依旧可以清晰显示的 TDDI Full Incell高透屏

  在高海拔登山过程中,为了防止雪盲症,扎西次仁必须时刻配戴专用的登山墨镜来降低眼睛接受到的光线。在这种情况下,登山运动员对手机屏幕的亮度要求就非常高。而MX6 采用了最先进的LCD 显示屏,同时用的最新的 TDDI技术,让屏幕光透过率更高,所以即使透过雪镜,扎西次仁依旧可以清晰的看到MX6屏幕显示的内容。

  特有“手套模式”隔着双层户外手套都可以操作

  看清是第一步,操作是第二步,在高海拔气温极度寒冷达零下40°以下,运动员必须带着厚厚的手套,攀登珠峰甚至需要佩戴双层手套,但是手机是需要手指来操作的。MX6 屏幕采用的 TDDI 技术,屏幕与触控层之间更薄,使手机触控灵敏度提高,同时我们在软件层面进行大量优化,给MX6加入了“手套模式”,即使在高山寒冷的天气下你也能自如的使用手机。

  在人类都会患上雪盲症的雪山魅族MX6依旧可以拍出好照片

  魅族 MX6是首款搭载索尼最新定制 IMX386 感光元件的手机,IMX386是华为P9所搭载的IMX286的升级版,在镜头光学素质方面有很大提升。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单像素 1.25μm,6P 定制镜头,f/2.0 大光圈,PDAF 相位对焦,提升画质的同时减少高亮情况下的炫光。在此次珠峰登顶过程中,魅族MX6与扎西次仁一起在珠峰顶驻留30分钟,MX6拍摄的样张无论是色彩饱和度、精细度、白平衡控制等方面的表现都很稳定,在人类不戴墨镜都会患上雪盲症的珠峰,MX6镜头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超轻高强度金属机身轻松应对攀登期严酷考验

  在攀登过程中,一旦使用装备损坏就会对登山运动员造成非常大的困扰,如果算上准备期,整个攀登珠峰的过程可能长达40天,MX6手机和要和其他户外装备一样,都需要经得起这40多天的严酷考验。而在8848米海拔之下,负荷又平常负荷的25倍,假如带着将近200克的手机登山,运动员就会负荷将近10斤的重量。所以顶级的户外装备都会在追求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轻量化”。

  魅族MX6整机结构中的部分钢片升级为镁合金,在提升强度的同时,重量仅仅仅为157g,并首次采用了对角线拉力测试调试方案,使得对角线承受力达到 80斤以上,为梦想轻装上阵,而又不失坚固强韧。

  智能网络选择减少信号干扰

  在高山运动过程中,通讯是极为重要的保障系统,地势起伏,气候多变的高山环境,对于手机的信号强度是极大的考验。在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之外,魅族MX6还支持LTE + WCDMA制式,支持主卡 4G 上网副卡 3G 待机通话的模式,覆盖频段更加全面,通话更加稳定,最大程度保障信号强度。

  追梦人扎西次仁不断刷新记录挑战自我,魅族追逐梦想挑战极限、12年工匠精神始终热忱如一,在不凡的登顶路上,魅族MX6梦想旗舰承受住了极端挑战,用实力为梦想助力,成为不畏挑战的典范,再次见证了梦想的分量。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变革的时代,如果有什么是必须坚持的,那就是梦想!而魅族MX6在这次珠峰攀登计划中,用实力让情怀落地,实现了魅族和扎西次仁共同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60675.shtml report 2378 平凡之路由梦想点亮,然而情怀需要用实力着陆,一经发布就惊艳了手机行业的魅族MX6,再度以极限挑战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手扎西次仁携带魅族MX6成功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