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着晶刚夫妇看的极速,却被孙芮黄婷婷感动cr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冲着晶刚夫妇看的《极速》,却被孙芮黄婷婷感动cry!
 《极速前进》第三季


  (毛毛/图文)当看到《极速前进》【观剧】这一季的人选名单时,小伙伴们的心那是激动的不要不要滴啊!既有世界飞人刘翔,又有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分分钟冒金句的金星,她们都带着老公来了,这阵容实在是很有看点呀!咦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人,孙芮黄婷婷,她们是谁?干嘛的?这不知名的人拿来好像就是准备淘汰的吧。五期过去,当我适应了被“晶刚夫妇”的恩爱秀一脸,被飞人刘翔和吴建豪的大肌肉惊呆,现在却实实在在萌上了孙芮黄婷婷这对闺蜜啊,虽然她们止步在第六期,但留下的每个片段都是闺蜜情的最好体现。爱情说散就散,还是友情地久天长啊!

  一、 好闺蜜的温馨瞬间part1:与你携手齐头并进

  话说节目刚开始小妹是丝毫木有注意到这对闺蜜搭档呀。对于她们所在的组合SNH48略有耳闻,这个组合究竟多少人也实在是很迷糊呀!

 SNH48成员


  看她们每次出来就是乌泱泱一大片,不问度娘真心记不住啊!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团体到底有多少人? 


  所以赶紧去看了看两人究竟长什么样子啊!

 肤白颜赞的妹纸黄婷婷
萌萌哒的小姑娘孙芮 
 你们真的能行吗?


  但是,这么瘦,风一吹都能刮跑的感觉,分明就是两个软妹纸么,小妹我私心想着这么青春靓丽的可人儿,为什么不安安静静地做你们的美少女?这娇弱的小身板,怎么能想到要和奥运冠军刘翔、郭晶晶比拼耐力和体力呢?

 两人希望通过节目改变路人对少女团体的看法。


  抱着改变路人印象的愿望,两位姑娘明确表示:“就是想改变外人对我们少女团体的看法,很多人一直觉得我们少女团体娇弱、软妹子,现在就想展现一下我们强悍和不一样的一面。”哎一古,这目标一致的两人集体荣誉感爆棚啊!比赛过程中,观众在不经意间就被这两个妹子的真诚的闺蜜情打动了哦!

  好闺蜜就是与你携手并进,一起承担!比如,第一期爬长城夺旗帜时,两个姑娘奋力向上冲。虽然没有刘畅金大川的大长腿也没有郭晶晶霍启刚的好体力,但两人相互扶持,一起爬到了高处拿到了自己的旗子,又一起将旗子扛下来,谁都没有因为自己累而将那沉重的旗子交于对方。

 干劲儿十足的妹子们

 累且坚持着。


  虽然,瘦弱的两人是挺着肚子走下山的!

 这还原度99%


  感情要好的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紧紧相随着。

 你挎着我,我搀着你
步伐一致。 
 撒娇的奶黄包。


  还时不时和闺蜜撒着娇,让好友扶着。看到这里,是不是想起了你小时候的玩伴呀?

  二、好闺蜜的温馨瞬间part2:为你紧张为你哭

  好闺蜜就是时时刻刻牵挂着对方!第一期完成云中飞仙这一项任务时,孙芮妹纸上前接受挑战。任务要求挑战者在威亚吊起时,前后各做五个空翻。

 孙芮堪称女汉子啊!


  黄婷婷一直注视着孙芮的每一个动作,担心她受伤,眼睛都不带眨的哦,嘴里还念着空翻的个数,满满的关心哦!

 

  到了慕尼黑的高空滑雪任务环节中,要求嘉宾从20米高的平台跳下,并完成指定动作,不然就得重新“排队”,这次身材瘦弱的黄婷婷主动接受挑战。

板儿比她长。 

  看这娇小的身躯,抱着比自己还长的板子走上了高台。勇气是足足哒啊!

不断尝试。 

 但是因为她体重太轻了,总是不能很好地把握平衡,所以只能一次次的失败。

 一次次地被打击。

  裁判不停地say no也对她们的刺激也真的很大。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因为体重轻+经验不足,孙芮和黄婷婷在这一环节变成了最后一名。看到对手们一一完成离开了,而婷婷已经来回跑了四次,孙芮妹纸虽然着急却也不能帮上忙,更加无比心疼瘦弱的闺蜜黄婷婷:“她本来就瘦,比一般人的难度要大,我好心疼她。”

 
 
 

  心疼又心急的孙芮还为闺蜜动情地流下了眼泪。

 虽然像是女汉子,但还是为闺蜜留下了眼泪的孙芮。
有一个时时关心你的好朋友为你的付出流眼泪,看到这里,小妹是有点小感动的。 

  原本以为黄婷婷在不停滴失败过后会放弃尝试,结果,嘿!真是没想到,她这么不服输。不停滴跑上跑下,尝试又尝试,终于成功了!好姐妹孙芮也破涕为笑,冲上去给了闺蜜一个大大的拥抱。好暖!

 送你一个爱的抱抱!

 

  每当任务完成时,两人总会相拥在一起喜悦庆祝。

学会舞蹈时,抱一个! 
 完成任务时,抱一个。

  获得第一名时,更要来一个熊抱啦!

替这对闺蜜开心! 


  抱抱不停,闺蜜情不断啊。

 


  三、好闺蜜的温馨瞬间part3:时刻激励为你打气

  竞技比赛中,总不是一帆风顺的。而当一方受到挫折时,另一方会不时送上安慰。好闺蜜就是总在你身边给你鼓励,让你振作的人。

 

  日本站吃芥末寿司环节,孙芮提前完成了任务,但是婷婷却对芥末寿司难以下咽,孙芮并没有丝毫埋怨,而是鼓励她说着加油,一点一点指导着婷婷,教给她不要嚼而是直接生吞的方法。

 

 

  还亲手帮她捏住鼻子,辅助她完成任务。

 姐妹情,你懂得!

  婷婷在get到方法后,吃下了芥末寿司,两人率先度过这一关。

婷婷战胜了自己! 

  连刘翔都夸这对妹纸很拼很厉害。

 飞人都给你们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都知道,好的友谊不是一味顺从也不是一味地迁就,而是在你退缩时及时提醒你、激励你。来到俄罗斯站,孙芮和黄婷婷这对好盆友,遇上了难度加剧的任务。为了赢得口粮,她们需要将二十袋面粉搬到指定位置。这对于两个体重还没有面粉重的小姑娘来说,真是出了个难题。

 


  一开始的两人还想着一人一袋,每人十袋扛着走。

 

 


  结果实际操作后才发现,根本不可能啊!因为面粉比他俩都沉!

一百斤的面粉压着婷婷的脚,拔都拔不出来啊! 
 这可燃烧起了孙芮的洪荒之力。
我搬我搬我搬搬搬。 


  看看这本来漂亮的妹子浑身都沾满了面粉,成了面粉人,着实有点好笑啊!

 请叫我们面粉少女
 没有偶像包袱的少女们

  当婷婷累到有点想放弃时,来自东北的孙芮不断激励着妹妹黄婷婷,鼓励着她坚持:“忍一忍”“你忍住那口气”

婷婷实在是好累! 

孙芮鼓励婷婷坚持。 

  经过孙芮的激励,婷婷又振作了精神,继续坚持。

 加油妹纸们

 虽然累到汗水已经湿透了衣服,整个人也已经精疲力尽,但两个妹纸终于坚持搬完一袋又一袋,完成了任务。

 真心不容易。

  采访时孙芮还说:经历了这么多游戏,我们两个人从未想过放弃。真心想给她们点个赞啊!

 这种精神棒棒哒!


  好闺蜜就是一起接受惩罚一起改进努力!因为节目进程中两人闯红灯所以不得不接受被罚时的孙黄姐妹,这次也学到了要遵守交通规则,表示再也不闯红灯了。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哦!

 

  虽然很可惜,在第六期任务中,两人因为没有戴睡帽及飞碟射击任务失败,累计被罚90分钟,最终遭到淘汰。

 遗憾宣布,你们被淘汰了!

不忍说再见,期待你们可以回来。 

  虽然止步巴塞罗那,但见证了两人成长的观众们都给予她们超多肯定哦,粉丝们也纷纷力挺偶像:“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这几期都有亮点!” 相信这对好闺蜜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遭遇什么挫折,都能微笑前行。

 加油吧,SNH48!


  SO,千万不要被电影电视剧中闺蜜分分钟撕个天翻地覆的场面吓到,你看现实生活中的闺蜜多么的和谐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56143.shtml report 23327  《极速前进》第三季(毛毛/图文)当看到《极速前进》【观剧】这一季的人选名单时,小伙伴们的心那是激动的不要不要滴啊!既有世界飞人刘翔,又有跳水皇后郭晶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