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手撕"《夏有乔木》片方:有两版剧本 戏份遭减

来源:1905电影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庚"手撕"《夏有乔木》片方:有两版剧本 戏份遭减
韩庚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声明 


  1905电影网讯 8月15日午间时分,针对“韩庚不满《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以下简称《夏有乔木》)番位不配合宣传”的种种传闻,韩庚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韩庚方面先后收到了完全不同的两版剧本,认为对方“违背了最基本的职业道德”,是“赤裸裸的欺骗”。

  《盗墓笔记》中鹿晗与井柏然的番位之争引起轩然大波,同样是EXO的前任团员,吴亦凡的《夏有乔木》也未能摆脱这一命运。影片改编自同名青春小说,讲述了夏木(吴亦凡饰)、舒雅望(卢杉饰)、唐小天(韩庚饰)从少年到青年时期的情感纠葛的故事。影片自筹备之时便主打吴亦凡、韩庚这两位偶像演员,但后期宣传中吴亦凡成为了绝对主角,韩庚也未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有传闻称这是因为韩庚不满戏份被删减太多,“一番”位置不保,而做出的抵抗性反应。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对此,韩庚方面正式发表声明,公布了个中原委。声明中没有否认韩庚消极宣传的态度,而是直接指出片方在拍摄期间偷换剧本。根据韩庚方面透露,最初的剧本叫《雅望天堂》,韩庚开始想要饰演反派“曲蔚然”,后来经过多方沟通才决定饰演“唐小天”,因此戏份多少并不重要。但问题的关键出在片方在韩庚方面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改了另外一版完全不同的剧本,这让韩庚感到“赤裸裸的欺骗”。

  声明中还指出,韩庚方面选择在影片上映一段时间之后发声,就是希望摆脱炒作嫌疑,但“原则问题,不能妥协”。

yule.sohu.com true 1905电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55537.shtml report 1776 韩庚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声明 1905电影网讯8月15日午间时分,针对“韩庚不满《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以下简称《夏有乔木》)番位不配合宣传”的种种传闻,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