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 于莎莎与范冰冰比肌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挑战者联盟》 于莎莎与范冰冰比肌肉
于莎莎录制《挑战者联盟》
于莎莎录制《挑战者联盟》

于莎莎与范冰冰掰手腕比赛
于莎莎与范冰冰掰手腕比赛


  搜狐娱乐讯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即将接近尾声,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将走进厨房,为了争夺神秘的畅意配方,飞行嘉宾于莎莎、谭松韵加入李晨队,与范冰冰带领的厨师队伍正面挑战一较高下,不仅如此,于莎莎用尽洪荒之力与女神范冰冰掰手腕,比赛结果也出人意料!此外,在执行任务中,为了顺利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任务,更不惜让队友薛之谦牺牲自己的色相上演美男计,惊心动魄的“厨神大战”一触即发!

  而在本期的厨师基本功训练中,于莎莎在挑选食材环节,还能在执行任务时,神情自若地吃西红柿,似乎对于这个任务已经驾轻就熟了。此外,在节目组设置的任务环节中,遭遇难题时,于莎莎急中生智,将队友薛之谦“说服”后上演美男计,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任务,智商全面开挂。在随后的“比划猜题”环节,为了增加游戏难度,都将戴上“烈焰红唇”道具,喜感效果倍增,但丝毫不影响大家认真答题。不过随着题目难度加,于莎莎和李晨在答题时,遭遇滑铁卢,原本顺利的答题环节,竟然被不知所措的难题吓蒙。

  于莎莎就连出场方式都不同寻常——由原生态纯情女磨砺出的欢脱极品女士,现今的真性情好感女艺人!并在节目中表露内心:“为了上这个节目特别不容易”。同时获得其他成员一涌而上,瞬间变成“本场第一焦点”。大呼:“这么多大咖围着我,好荣幸啊”。配合默契气氛嗨爆! 节目播出后,更多的网友看到了于莎莎脑力值MAX,随性大方不做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53257.shtml report 1589 于莎莎录制《挑战者联盟》于莎莎与范冰冰掰手腕比赛搜狐娱乐讯《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即将接近尾声,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将走进厨房,为了争夺神秘的畅意配方,飞行嘉宾于莎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