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冲撞制片人 《犯罪心理》男主霍奇被剧组开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因冲撞制片人 《犯罪心理》男主霍奇被剧组开除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片场近日发生冲突事件,饰演亚伦-哈奇纳(Aaron Hotchner)探员一角的演员托马斯-吉布森(Thomas Gibson)与制作人发生肢体冲突,之前报道他将面临的处罚是停演1至2集,原定由他执导的剧集也会被取消。现在官方正式的处理结果是剧组会开除托马斯-吉布森,编剧已经开始着手编写他的角色离开的剧情。

  ABC工作室和CBS电视工作室发表声明道:“托马斯-吉布森已被《犯罪心理》剧组开除,这个角色将如何离开会在日后公布细节。”

  发生冲突的当天是托马斯-吉布森的执导集,但他与编剧有不同意见。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先是发生了争论,双方都相当生气,后来吉布森对编剧动手,踢了编剧一脚。

  据传这是片场第二次发生类似的冲突事件,这位演员曾在之前的拍摄中与另一位制作人发生过争执,吉布森因此参加了情绪管理的课程,才最后得以继续在剧组工作。

  托马斯-吉布森就被开除一事发表了声明,“我爱《犯罪心理》,这12年来我对这部剧全身心的投入。我曾希望能陪伴这部剧直到完结,不过现在是不可能了。我想对编剧、制作人、演员以及我们优秀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尤其感谢粉丝对这部剧给予的支持。”

  《犯罪心理》第12季将于今年9月28日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18933.shtml report 1186 因冲撞制片人《犯罪心理》男主霍奇被剧组开除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犯罪心理》(CriminalMinds)的片场近日发生冲突事件,饰演亚伦-哈奇纳(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