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贡米成“赢家” 期待有剧中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饰演丁灵琳
贡米饰演丁灵琳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的,由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同名武侠剧《新边城浪子》,让许多观众们对从中饰演“丁灵琳”的90后新生代女演员贡米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剧情发展到现在,同张馨予、朱一龙、柴碧云等几大“情路难”的主演相比,贡米所饰演的“丁灵琳”不仅依然延续着自己搞怪无厘头的画风,还收获了爱情,俨然成为最大“人生赢家”。

  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贡米开玩笑地说,我们确实很“壕”,一言不合就承包整片沙漠。由于《新边城浪子》中沙漠的戏份非常多,所以作为主演之一的贡米,就自然随剧组远赴甘肃深入沙漠地带拍摄。而沙漠中不仅昼夜温差也极大,还时时伴有风沙,对此,贡米笑言,每天晚上回去洗澡,感觉都能洗出几斤沙子,但是看到拍出来的效果这么好,就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当被问及自己的恋爱观时,贡米坦言,这个还是要“随缘”,她其实很羡慕剧中的“丁灵琳”,因为“丁灵琳”是最幸福的,她和心上人一路并肩作战,虽然为他付出很多,但这对“欢喜冤家”最终还是修成正果了。而贡米也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像“丁灵琳”一样幸运,遇到一个对的人,她现在也在等待着缘分出现。

  由黄祖权指导,朱一龙、张馨予领衔主演,实力演员于青斌、贡米、焦恩俊等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18两集连播。据悉,除《新边城浪子》外,由贡米挑大梁担纲女一号的另一部年代戏《黄金血道》也将于月底上线,届时“古装氧气美女”贡米将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18408.shtml report 1351 贡米饰演丁灵琳搜狐娱乐讯近期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的,由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同名武侠剧《新边城浪子》,让许多观众们对从中饰演“丁灵琳”的90后新生代女演员贡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