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2》真人版娃娃机 暖男李晨收割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挑盟2》真人版娃娃机 暖男李晨收割少女心
挑盟滑稽大嘴
挑盟滑稽大嘴

挑盟小分组
挑盟小分组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晚20:30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挑战者们集体走进厨房,争夺神秘的畅意配方,嘉宾于莎莎、谭松韵加入李晨的队伍。在节目中,李晨操作真人版抓娃娃机,引发网友热议:“天啊,我也要抓娃娃,谁来救救我的少女心!”

  “技术帝”李晨演算落点 避开蚕蛹迎来蟹棒

  为了获得“畅意配方”挑盟家族需要接受多重挑战:味蕾试炼、食材选购、灶上功夫比拼,大战一触即发。在味蕾试炼阶段的“恐怖春卷”环节,成员们自由放落五个钢球,任由钢球随机落入带有标签的食材篮中,而其中就有令人头皮发麻的蚕蛹食材。为避开蚕蛹,“技术帝”李晨上线,开始演算钢球落点,成功避开蚕蛹食材并获得了美味的蟹肉棒,令队友羡慕不已。网友也不禁称赞道:“看似随机的自由落体,也能变成规律的轨迹,可以,这很李晨!”

  泡泡池寻线索球 李晨尽显暖心本色

  最终挑盟家族迎来了终极大战“真人娃娃机”:成员们需要在满是泡泡的“海洋池”中寻找带有标志的海洋球,并操作人形抓球机抓取特定海洋球放入自己队伍的篮中。寻找之路分外漫长,队友们不仅需要在上百个海洋球中寻找那独有的三个球,还需要保持平衡,避免摔倒。为了尽快完成任务,原本是操作手的李晨也下到泡泡池中寻找线索球,并不断嘱咐队友注意安全:“小心啊,泡泡很滑的”“注意安全,不要摔倒”,网友直呼:“晨哥,就是一个字,暖!”球被找到后,总舵主李晨随机上线,虽然被蒙住了双眼但操作依旧平稳有序,“左左右右下”、“上左左左”精简的指令,将球收入囊中。

  本期节目中,挑战者们完成了厨师的任务,李晨出色的表现也让网友记忆深刻,不知道下期节目会有怎样的任务等待着他。挑盟家族会如何面对新的挑战呢?李晨又将怎么样应对?下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收官之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17749.shtml report 1713 挑盟滑稽大嘴挑盟小分组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晚20:30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挑战者们集体走进厨房,争夺神秘的畅意配方,嘉宾于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