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18枚奖牌,11个冠军,新浪成为奥运签约大赢家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4日12点,有支神秘的队伍,在里约奥运会上已斩获11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这支神秘的队伍就是由新浪体育《奥运王中王》栏目签约的菲尔普斯、林丹、帕克等巨星以及我国9个项目的27支国家队组成的“新浪签约代表团”。

  传奇菲尔普斯完美谢幕

  菲尔普斯,这位泳池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一名活着的传奇,再多的语言都无法描述他在泳池中的伟大。在本届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夺得5金1银,累计奥运金牌总数达到23枚,奖牌总数28枚。31岁的菲鱼即将退役,而他创造的历史将成为后辈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地球上游得最快的人类,现代奥林匹克历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传奇故事,就此圆满谢幕。

  中国力量——中国举重队

  新浪奥运大使中国举重队,获得10个满额参赛资格,成为“新浪奥运队”规模最大的队伍征战里约奥运,并以5枚金牌,2枚银牌的成绩位列举重奖牌榜首位!

  金牌零突破——中国自行车队

  中国自行车队引领“新浪奥运队”开启突破旋风,钟天使和宫金杰在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实现了中国自行车金牌零的历史性突破!

  创造历史,捍卫荣誉——中国柔道队

  “新浪奥运队”中的重竞技选手,中国柔道队在本次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在男子柔道90kg比赛中,中国选手程训钊创造历史夺得一枚铜牌,这是中国柔道男子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取的第一块奖牌!在女子78kg比赛中,老将于颂继续捍卫中国柔道队荣誉,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孤独骑士”——中国马术队

  中国马术队,作为“新浪奥运队”中队员数量最少的队伍,只有华天一人参加本次奥运会,而他在马术三项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这是中国人在奥运马术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高颜值剑客——中国击剑队

  高颜值的中国击剑队这本次奥运会中,虽然没有延续伦敦奥运的辉煌,但在女子重剑团体和个人赛中分别收获宝贵的银牌和铜牌。

  结合前面的盘点,我们可以看到,新浪体育在本次奥运的战略布局思路非常清晰也非常高效,奥运会共计28大项目,新浪签约了9个项目,其中既涵盖了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如举重、女排,又非常有前瞻性地在我国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项目上提早布局。自行车、马术项目这样的冷门项目选择签约可谓神来之笔。

  在个人签约方面,新浪体育展现了多年来在奥运的深耕积淀和独到眼光。新浪选择了国内/国际两条线并行,不求广撒网,也不仅单纯看重明星在奥运会期间是否是夺冠热门,转而深度考量明星与新浪体育品牌属性的契合,结合自身平台矩阵的社交性与传播性,追求话题聚合最强、实力与人气并重的运动员。签约阵容包括林丹、郎平、菲尔普斯、NBA巨星格林、帕克等。而这些运动员深度参与了新浪前方的各项报道栏目与互动活动,不仅在赛后第一时间来到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分享感悟,也在微博平台频频亮相,还在奥运期间第一时间、以第一视角发来参赛、训练及生活的场景。

  随着赛程的展开,“新浪签约代表团”还有希望进一步提升成绩,羽毛球赛事也已经展开,林丹的卫冕之旅已经踏上征程;郎平指导带领中国女排也已经打进8强,向奖牌发起冲击;格林所在的梦之队美国男篮势必瞄准一枚奥运金牌;而帕克领衔的法国男篮也有望竞逐奖牌。

  让网友看到无死角,全方位的奥运精彩,是耕耘5届奥运会报道的新浪体育想传递给用户的价值和理念,而这一场专业+互动+跨界的新浪奥运盛典,必将上演更多值得期待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16594.shtml report 2688 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4日12点,有支神秘的队伍,在里约奥运会上已斩获11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这支神秘的队伍就是由新浪体育《奥运王中王》栏目签约的菲尔普斯
最后修改于2016-08-15 16:49:1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