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娜独唱音乐会--“美丽神奇的地方”盛大举行

  8月14日,龙文神韵声乐导师---李娜“美丽神奇的地方”在深圳龙文神韵音乐厅隆重举行!

《康美之恋》—李娜

  继学员田芳个人音乐会后又一次迎来了龙文神韵高级导师的个人音乐会!作为龙文神韵高级导师、十余年专业系统声乐的积淀,把歌曲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对民歌的深情演绎,给现场100多位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对正在奥运赛场上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的健儿们送上深深的祝福!

《醉了千古爱》—李娜

  音乐会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音乐会上,李娜先后演唱了《梅花引》、《醉了千古爱》、《千古绝唱》和《洗菜心》等新古典民歌及地方戏曲,以及《康美之恋》和《美丽神奇的地方》等新民歌曲目,更有龙文神韵导师和股东倾情助演。整场音乐会反映了她对音乐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诚。集中展示了她的艺术风格和演唱才华,台风纯朴,表演大气,声音圆润甜美,清亮而富有激情。演唱中注重声情并茂,讲究用音乐和情感吐字,将现代民歌演唱技巧和方法与美声的演唱特点有机地揉合,浑然一体,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得到了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和赞扬,给观众留下了高雅的艺术享受。

《一杯美酒》—李娜

  李娜,湖南邵阳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民族声乐表演系,现任龙文神韵心灵歌唱特聘高级导师。十年的专业系统声乐学习积淀和先天的音乐天赋,使她在音乐领域达到了一个极致的高度。在音乐道路上曾获邵阳市“三独”比赛独唱组一等奖,并因此获得省内参赛资格,同年荣获湖南省“三独”比赛独唱组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奖项。

龙文神韵合影留念

  据悉,李娜个人音乐会由深圳龙文神韵音乐艺术有限公司全程赞助。该公司以易经解读歌唱养生,聚焦歌唱养生领域。以帮助中国民众随心所欲歌唱为使命,以将中国的民族文化带向全世界为愿景,带领全民歌唱养生。现已在深圳开展大型公益晨练活动,呼吁民众关注身体健康,带领全民晨练养生。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13912.shtml report 1771 8月14日,龙文神韵声乐导师---李娜“美丽神奇的地方”在深圳龙文神韵音乐厅隆重举行!《康美之恋》—李娜继学员田芳个人音乐会后又一次迎来了龙文神韵高级导师的个人
最后修改于2016-08-15 11:07:2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