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热了WHO!》大玩cosplay 劲爆话题辣眼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cosplay神雕侠侣 

  搜狐娱乐讯 全球瞩目的里约奥运会不仅赛场上精彩不断,而关于赛场之外的各种花边新闻可谓是层出不穷。近期国内大热的直播奥运网综《里约热了WHO!》中,各国青年不仅大玩cosplay笑点不断,谈起各种劲爆话题更是污力全开,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俄青年对禁赛耿耿于怀 高科技设备去留引争议

  自从节目开播以来,俄罗斯青年安德烈就对自己国家的一半运动员被禁赛这件事情耿耿于怀,数次提及都显得义愤填膺。这期节目中,他也再次将矛头指向老“冤家”美国,认为美国运动员使用了一种高科技设备,能够刺激神经来提高成绩,达到了和服用兴奋剂类似的效果,但这种行为却没有被加以管制,他认为这是违背奥运精神的。

  现场的青年们也踊跃点名曾在奥运赛场上出现的“黑科技”,比如前苏联的女运动员通过怀孕来提高体能;美国的游泳运动员穿鲨鱼皮泳衣来提高速度等等。大多数青年都认为这些装备破坏了体育公正,但德国青年代表康廷却呆萌建议可以专门办一届带装备奥运,也让主持人方龄忍不住吐槽:“里约办一届已经够费劲了,你居然还要再办一届!”

  里约性工作者争当冠军 黑人女孩现场污力全开

  除了运动员,在这届奥运会的赛场之外,也有一批人吸引了媒体和网友的目光,那就是巴西的性工作者。作为在巴西的合法职业,性工作者们也想借奥运的契机好好表现一番,其中一位叫朱莉安娜的性工作者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争当这一行业的“奥运冠军”。这个事件也引发了青年之间的争论。来自相对保守国家的青年们都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种行为,但几内亚比绍的青年代表小德却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她们:“既然是合法的,那就不应该排斥,我觉得她很敬业,我会尊重她们。”随后更是放出豪言:“我觉得太少了,一天两个男人,小case!”污力全开的观点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里约热了WHO!》不仅现场气氛火热,直播人气也是节节攀升,连续两期节目在线人数都突破110万大关,也证明了网友对于这档“不同寻常”的直播奥运网综的喜爱。据悉,节目在奥运期间逢单日晚20:00推出互动直播版,逢双日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精彩点播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08260.shtml report 1441 主持人cosplay神雕侠侣搜狐娱乐讯全球瞩目的里约奥运会不仅赛场上精彩不断,而关于赛场之外的各种花边新闻可谓是层出不穷。近期国内大热的直播奥运网综《里约热了W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