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亦飞《你好乔安》成黑马 获封“地球先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亦飞获封“地球先森”
陈亦飞获封“地球先森”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的不舍声中,由实力派型男演员陈亦飞与戚薇、王晓晨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剧《你好乔安》昨晚迎来了收官之战,网络点击量也突破4亿大关。男主角陈亦飞不仅演技不俗广受称誉,他所塑造的非典型霸道总裁“陆远扬”也成为新一任荧屏“撩妹王”,并凭借看似高冷实则深情的老干部式人设获封“地球先森”,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成为当之无愧的口碑黑马。

  纵观整部剧,陈亦飞职场上面临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情场上也曾蒙受初恋的阴影,因而养成了高冷内敛、儒雅稳重的“老干部”性格;然而自从遇到了戚薇饰演的女王乔安,在棋逢对手的“龙凤斗”中,他的心门一点点打开,勇敢地重新去爱,福利发糖“撩妹”功力一流,宠爱起乔安来简直“暖化了”,无论求婚告白还是跳河证真心的戏码都让观众直呼“苏爆了”。对于“地球先森”的“冷”与“暖”两面,陈亦飞以出色的演技将火候把握得刚刚好,难怪顺利跻身广大观众心目中的新晋荧屏男神了。

  然而好事多磨,乔安远走重洋、陆远扬无奈等爱让大众大呼“太虐心”,而陈亦飞与戚薇也堪称2016暑期的虐恋CP之王,观众纷纷表示:“心疼地球先森,心疼陈亦飞!”好在最后乔安翩然归来,随着一句久违的“Hi,地球先森”,陈亦飞的一场哭戏又让观众赞叹不已,强吻的一幕则是霸道十足男友力Max,实力虐狗甜到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02129.shtml report 1157 陈亦飞获封“地球先森”搜狐娱乐讯在观众的不舍声中,由实力派型男演员陈亦飞与戚薇、王晓晨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剧《你好乔安》昨晚迎来了收官之战,网络点击量也突破4亿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