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我们战斗吧》上天下海 吃活章鱼成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凯被喂食活章鱼
王凯被喂食活章鱼

王凯进行射击练习
王凯进行射击练习


  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晚,江苏卫视的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播出第五期节目,为解救兄弟,身为队长之一的王凯与男神们一起完成冲上云霄、海里滑行、野外激战等环节,让观众们看完热血沸腾,“诸葛凯”的机智多谋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面对海鲜市场里的游戏环节,王凯吃活章鱼系列视频更是在网络上广为传播,逗趣的画面被网友们赞为“新表情包get”。

  “诸葛凯”再上线,一招制胜机智多谋

  随着节目的热播,身为队长之一的王凯话题热度不断,善于推理的“诸葛凯”更成为观众们对每期节目的期待内容。

  在上周播出的第五期节目里,男神们为了解救兄弟,一开场便身着制服冲上云霄,完成高空投掷任务,接收到任务后,王凯便一眼看出直升飞机上的不同重量沙袋,为之后的投掷提供了导向。在海上滑行中,王凯虽然第一个掉入水里,却马上找到了攻击方式,上岸后直奔主要场所,找到关键线索。在最后的野外激战环节里,王凯更是留守到最后,为了兄弟们英勇完成任务,再次上线的“诸葛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表情包诞生,吃活章鱼视频网络热传

  除了机智勇敢,王凯在节目中的魔性笑声、逗趣表现也成为一大看点,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第五期节目的海鲜市场环节里,为了找线索解救兄弟,男神们必须在20分钟内完成任务并成功解锁。王凯沿途找线索,被逼着大吃活章鱼让人既心疼又想笑,整个游戏部分的视频片段被网络热传,而其夸张的表情、有趣的动作,更被网友们截图,笑道“新表情包ge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01049.shtml report 1591 王凯被喂食活章鱼王凯进行射击练习搜狐娱乐讯8月12日晚,江苏卫视的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播出第五期节目,为解救兄弟,身为队长之一的王凯与男神们一起完成冲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