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园慧:我不是网红不是表情包,是运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园慧:我不是网红不是表情包,是运动员
傅园慧:我不是网红不是表情包

傅园慧吃东西 


  搜狐娱乐讯 8月15日凌晨,傅园慧转发做客央视的视频,并写道:“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愿所有努力拼搏的人,都能得到自己心中所愿。我不是网红。也不是表情包。我是职业运动员。祖国麻麻(妈妈)我回来了。”

  网友纷纷留言“没关系你怎么样我们都喜欢你,毕竟你今天大姨妈”,“这届奥运会最大的看点就是我认识了你”,“看了采访你是个有深度的女子”。

  【相关阅读】

  全民关注里约奥运的日子里,说起最近的网络红人,毫无疑问就是国家女子游泳队运动员傅园慧。1996年出生的傅园慧,最近多了一个外号,叫“洪荒少女”。源于她之前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现鬼马、金句频出,“我已使出洪荒之力”、“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已经很满意了”、“我对明天没有充满希望……”采访过程中,表情夸张的傅园慧也给大家贡献了“洪荒少女表情包”。不按其他运动员套路受访的她,也被冠以“体育界的段子手”、“游泳圈的泥石流”的称号。


  不少看过采访视频的网友,都被耿直可爱的傅园慧圈粉。然而,被圈粉的远不止普通网友。近日,不少明星也先后在网络上暴露了自己“傅园慧迷妹(弟)”的本质。>>>傅园慧成明星新偶像!姚晨陆毅等纷纷来表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172194.shtml report 3282 傅园慧:我不是网红不是表情包傅园慧吃东西       搜狐娱乐讯8月15日凌晨,傅园慧转发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