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林丹里约现神技能:对打过程中换球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牛!林丹里约现神技能:对打过程中换球拍
林丹里约现神技能 

对打过程中换球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卫冕冠军林丹对阵越南选手阮进明,2比0轻松赢得比赛。超级丹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头名晋级。

  而在这场比赛中,林丹展现了一个神技能:在对打过程中跑到场边更换球拍后继续回来比赛,竟然丝毫没有影响接下来的状态。网友纷纷表示:“可以,这很林丹。”

  【相关阅读】

  >>>林丹杀球力量吓呆众人

  羽毛球界传奇人物林丹,是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一个全满贯球员,创造了羽坛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双圈全满贯,世锦赛五冠王,奥运会男单卫冕第一人。

林丹亮相《来吧冠军》能力展示惊呆众人。


  在《来吧冠军》【观剧】节目中,林丹就有突破性的能力展示,打破12毫米的松木板,同时羽毛球和球拍也都被打破,杀球时速和爆发力量让明星队员震骇,惊呼“胆都吓破了”。林丹还温柔提醒明星队员“注意安全”,但带病上阵的他在比赛中却动真格毫不手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171452.shtml report 3198 林丹里约现神技能 对打过程中换球拍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14日,2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