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小萌到大!福原爱晒童年照纪念打球25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小萌到大!福原爱晒童年照纪念打球25周年
福原爱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4日凌晨,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微博中晒出小时候练习打球的可爱萌照来纪念自己打球25周年。福原爱在微博中写道:“8月13日是我开始打球的日子,今天开始第25年了。感谢妈妈,感谢所有人,有你们我才能走到今天,继续加油!”照片中的爱酱委屈地撅起了小嘴,一双大眼扑闪也是萌萌哒!

  据悉,福原爱在20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2001年代表日本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福原爱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网友们也留言为其加油:“加油,爱酱!”“你的球龄和我年龄一样大,你开始打球,我开始出生~爱酱,你就是我的精神粮食!爱酱姐姐~加油!我的女神~”“爱酱,么么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4/n464143586.shtml report 834 福原爱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8月14日凌晨,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微博中晒出小时候练习打球的可爱萌照来纪念自己打球25周年。福原爱在微博中写道:“8月13日是我开始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