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价女王》第14集 金英光与情敌见面拼酒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价女王》第14集 金英光与情敌见面拼酒量
金英光与情敌见面拼酒量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评价女王》第14集于本周六(8月13日)晚24点免费更新。《评价女王》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权俞利 饰)”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是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

  第14集中,姜泰浩、朴科长、高好和后辈四人因为“来看科长”这个理由坐在一起吃饭。但是三个男人的各种争抢让高好很尴尬。转天高好因为一早晨都很烦心所以去点了变态辣海鲜面吃,但却因为吃太辣被送进了医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4/n464127895.shtml report 783 金英光与情敌见面拼酒量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评价女王》第14集于本周六(8月13日)晚24点免费更新。《评价女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