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园慧手机奥运村被偷 小偷不怕洪荒之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傅园慧手机奥运村被偷


  搜狐娱乐讯 2016年8月13日中午,前青年时报体育部记者陆逸超发微博称傅园慧手机在奥运村被偷。随后,傅园慧父亲傅春昇也在微博中证实这一消息。而傅园慧本人也在朋友圈通知亲朋好友,说自己的手机被偷了。

  而早在上月,傅园慧圣保罗训练时,就曾将手机遗忘在酒店大堂,所幸后来被工作人员捡到及时归还。

  如今手机在奥运村被偷,网友心疼之余不忘调侃:“因为听说傅爷手短,就有手长的过来了”“小偷不怕被洪荒之力震慑吗 ”“问一个网红没有了手机,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红,好着急。”(实习生于峥/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4/n464097637.shtml report 774 傅园慧手机奥运村被偷搜狐娱乐讯2016年8月13日中午,前青年时报体育部记者陆逸超发微博称傅园慧手机在奥运村被偷。随后,傅园慧父亲傅春昇也在微博中证实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