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微微一笑很倾城》:最真实的贝微微 最美的baby

小马发光 阅读(0) 评论()

  这部电影在书迷中,可能各有各的评价,似乎应了那句“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是的,笔者以为这部电影还算是比较真实的还原了原著,要说多么的出色,也没有达到那种程度。但是Angelababy演绎了一个最真实的贝微微,这也是笔者眼中最美的baby

  顾漫笔下的贝微微是一个长相非常美丽的女生,生活中古灵精怪,游戏中有女侠气质。说实话,这样一个完美的女性角色着实不太好找,但Angelababy演的很不错,可以说是恰如其分。笔者从《奔跑吧兄弟》开始喜欢上baby,因为个性真实、洒脱,加之baby的美貌,更加喜欢上了她。而生活中的Angelababy又的确是一个喜欢玩游戏的大女孩,并且从她参加过的真人秀节目也能看出来她身上那种略女汉子又略女侠的气质,因此在这部电影中她来饰演贝微微确实合适。

  贝微微与肖奈的爱情,可谓实力虐狗。他们之间的感情,发展应该是修序渐进,水到渠成的吧。从一开始的不识,到后来的追求,最后的相依相偎。空气中弥漫的都是浪漫的甜蜜的芳香,这与书中的甜是相吻合的。其实读者看一部小说,情节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并不是情节本身,而是我们所喜欢的微微和肖奈的爱情故事。那是我们所羡慕的,所祝福的感情。在这一点,笔者认为,电影还是表达地很好的。

  baby其实在我看来是一个很有演戏天分的演员,贝微微就是babybaby也就是贝微微,这就是演员的力量,微微的个性,微微的小表情,baby都能很恰当的表现出来。Angelababy扮演校花名副其实,形象气质与清纯可爱的大学生天然契合,而她展现聪慧霸气的大学学霸的和豪气的游戏江湖美女的功力,在她之前参加真人秀节目中已经有过充分展示。所以这次Angelababy算是本色出演,自然驾轻就熟,一颦一笑既有婉约又有聪灵,既可以腼腆也可以爆发此时,baby就是贝微微。明眸善睐,巧笑倩兮。打游戏时满眸的专注,似乎让我看到了贝微微的影子。有女侠的豪气干云,又有小女子的娇羞,更是机智机敏的。

  任何一个演员,当角色来临时,如果不能有充足的准备,很难在短时间能就能揣摩出角色的特质和人物性格,相信baby在接贝微微这个角色时,也做出了充分的角色准备,贝微微是一个会砍价会打游戏的计算机系大学生,baby为了能更好的出演这个角色,不惜花费大量时间找网游大神手把手教她打游戏练习手速,这才使得她在影片中将贝微微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看的也十分真实。

  有的演员天生花瓶,而有的演员会有自己的角色来打碎所谓的“花瓶”,这才是演员的实力表现。试想,如果贝微微这个角色换作她人,真的会有baby演的出色么?多元复合的个性和宜古宜今的风格,用风采和演技来演活这个穿梭于现实校园和网络江湖的二次元女孩,细数当今女演员表,似乎也只有baby最为契合,也只有baby能做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用蜻蜓点水的力道展现千娇百媚的韵味,这是最美的bab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813/n464073530.shtml report 2996 这部电影在书迷中,可能各有各的评价,似乎应了那句“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是的,笔者以为这部电影还算是比较真实的还原了原著,要说多么的出色,也没有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