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运村的饭有多难吃?福原爱妈妈带食材看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村的饭有多难吃?福原爱妈妈带食材看女儿
福原爱微博截图
福原爱微博截图

福原爱手持漏勺
福原爱手持漏勺

福原爱妈妈给她带的东西
福原爱妈妈给她带的东西


  搜狐娱乐讯 正在里约参加奥运会的福原爱今天(8月13日)早晨在微博晒出妈妈给自己带来的东西。两个大包里装满了食材,她自己还开心地手拿笊篱自拍。福原爱用中文写到:“打完比赛,今天刚刚到里约的亲爱的妈咪给我了一个包包和大米。我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里面有面、有酱油、有海苔、有干的蔬菜,还有里面有这个东西…妈咪,您也太全面了吧。”

  网友表示:“记得给隔壁的中国队送点,他们都开始吃面了”“张继科:没有小饼干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别忘了给中国队送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3/n464018922.shtml report 1516 福原爱微博截图福原爱手持漏勺福原爱妈妈给她带的东西搜狐娱乐讯正在里约参加奥运会的福原爱今天(8月13日)早晨在微博晒出妈妈给自己带来的东西。两个大包里装满了食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