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男神张亮入驻陌陌直播 带你练出马甲线

  8月14日(周日)20:00,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集模特、演员、时尚圈人士多重身份的男神张亮将在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与各位网友见面,进行讲跑步的种类与功能、跑步方法纠正、跑后拉伸的讲解。想一睹男神的风采并练出迷人的马甲线吗?那就关注陌陌ID: 392651435,哈你ID: 67213891,哈你直播和你不见不散!

  

  据悉,张亮除了会在哈你直播屏幕前教大家怎样健身,还要接受各种考验。在全程直播的过程中,张亮不能说“你、我、他”三个字,如果说了就会受到惩罚,比如水枪滋身,湿身的男神会不会惹得女粉丝舔屏呢?另外,哈你工作人员会准备四杯水,分别是盐水、糖水、白水和白酒,张亮需喝下网友投票最多的那一杯,各位网友,你忍心让张亮喝下什么呢?最后,张亮还会为网友送出签名照等福利。此次直播中,张亮获得网友赠送虚拟礼物所得收入,将捐助给上海宋庆龄慈善基金会。

  夏季是公认的最好的锻炼的季节,无论是在健身房,还是在户外都可以挥汗如雨。这个夏天,用汗水驱走脂肪,用汗水练出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吧!男神张亮会在哈你直播陪着你,用这个夏天的汗水塑造不一样的你吧!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官方直播APP,双平台直播内容及用户互通,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哈你直播,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有新奇的人:明星、红人、达人、草根、萌宠;有新奇的事:选秀、吐槽、音乐、旅行、运动、动漫;还有各种新奇的观点。加入哈你直播,享受2亿人的欢呼!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54502.shtml report 848 8月14日(周日)20:00,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集模特、演员、时尚圈人士多重身份的男神张亮将在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与各位网友见面,进行讲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