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创众盼所归 演绎《青云志》野狗道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创众盼所归 演绎《青云志》野狗道人
陈创在《青云志》中饰演野狗道人
陈创在《青云志》中饰演野狗道人

陈创《青云志》海报
陈创《青云志》海报


  搜狐娱乐讯 超级网络小说《青云志》已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众粉丝早已按捺不住等候这部终极仙侠之作,该剧不但云集了李易峰赵丽颖等高颜值的鲜肉,同时还邀请陈创、吴越等实力派加盟,这部有颜有质的《青云志》一开播就受到了极度关注。

  早在该剧拍摄前,小说的忠实粉丝就已开始对角色的选择展开了讨论,每个人心中都有对人物不同的理解和想象,唯有炼血堂弟子野狗道人大家一致认为陈创是不二人选。野狗道人在《诛仙》这本书中十足是个小人物,没有高深的武功、没有显赫的地位,也不是罪孽深重的坏蛋,但之所以被粉丝关注和喜爱,是因为他可怜的身世,他对人对事的那份坚持,以及他对小环的那份情感,可谓古代“屌丝男”。

  陈创刻画的野狗道人之所以被大家一致认为是与小说最为贴近的,其实这归结于他扎实的表演,精准的抓住角色特点,从内向外散发着角色的气质,最终达到身心合一。此前陈创刻画的诸多角色被观众静静乐道,记忆深刻,《福贵》里那个命运跌倒起伏的福贵,《搭错车》里靠打老婆骂儿子调节生活的陕西农民房三儿,还有不得不提的“黄梅大仙”“哮天犬”,他塑造的一部部经典人物让观众牢牢记住了陈创这张有特色的脸。优秀的演员哪怕是一个小角色,也能熠熠生辉的演绎,努力踏实演戏是陈创这么多年所坚持的,也是获得观众喜爱认可他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18334.shtml report 1647 陈创在《青云志》中饰演野狗道人陈创《青云志》海报搜狐娱乐讯超级网络小说《青云志》已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众粉丝早已按捺不住等候这部终极仙侠之作,该剧不但云集了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