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肖申克的救赎》主演安迪:老年生活糜烂酷爱SM?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最近心里很是窃喜,因为大家看了我的文章之后,一致夸奖说:写的忒难看了!我真感动,咬牙发誓:放心,我一定会接着写下去的!

  如果说,有一部电视剧里包含了杰克布莱克+蒂姆罗宾斯+HBO,你会看么?

  再直白一点,如果一部剧里有功夫熊猫+肖申克救赎安迪+史上最黄暴电视台,你会看么?

  不管你看不看,我是一定要看的。

  先贤又曾经说过:没图说个锤子?

  那么接下来,扭曲大家心灵的任务就交给下面这张图了:

  故事很简单:一个曾被美国支持的军阀出尔反尔,指责美国利用电磁科技使本国男性绝育,而向邻国发射核弹,期间各国相互博弈,勾心斗角,在一众小人、庸人、坏人,唯独没有好人的核弹危机中,三位男(ren)主(zha)闪亮登场:

  熊猫男杰克布莱克,化身最底层的"外交高官"塔尔伯特,在巴基斯坦骗吃骗喝骗炮,外带给国务卿拉皮条,不幸赶上了大国核危机,之后每一步都如履薄冰。

  但当你以为他就要滑入深渊时,却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转危为安。

  就像厚黑大师韦小宝一样,靠着小聪明和讲义气,在好基友一家的帮助下,用自己与变态总统相同的"领袖气质"力挽狂澜于人渣之间,干着下三滥但比伟光正还要牛逼的事。

  真是天将降大任于逗逼,必有基友辅助,美女倾心,坑货恶整,然后继续苦逼,一路逃亡。

  王牌海军飞行员兼航母最大“毒枭”:美利坚热血男儿靠嗑药提神出战,最后炮友怀孕,妻离子散,击落友方无人机后又坠机,与好基友鏖战变态英国夫妇,而后在摧毁了两架F18战斗机,一架枭龙战机,一架空中加油机,一架印度无人机,总价约两亿五千万后,打算靠着一个可能是山寨几千年前的大丁丁文物来走上人生巅峰,不得不说:祝你们幸福!

  《肖申克的救赎》主演安迪香艳出场,化身富于远见为国为民生活糜烂酷爱SM的美国国务卿:一位因参加柬埔寨行动只有自己逃出来,而被愧疚感和不安全感控制的精英,在超级助理的帮助下,奔走全球避免世界大战,

  可总有不靠谱的总统与智商下线,只爱玩哈佛小嫩男的国防部长这样的猪队友拖后腿,想干点事真是千难万难,但是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其正能量的三观与节操感天动地!

  最后舌战各国领导人,领袖风范展露无疑,却在下一秒与美女鏖战美利坚战情室,简直黑到天际!

  高能分割线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欲知详情,片内观看)

  高能分割线

  总之,是一部老美日常自黑开群嘲(不光是老美,几乎各个大国都被黑了一个遍,尤其某大国,你懂得),热血人渣拯救世界的神剧。

  这里没有一个人是正经的,也没有一个故事发展是符合正常人逻辑的,编剧脑洞之大,圆故事能力的水平之高,使得我和小伙伴们心甘情愿的献上了膝盖!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08648.shtml report 2965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最近心里很是窃喜,因为大家看了我的文章之后,一致夸奖说:写的忒难看了!我真感动,咬牙发誓:放心,我一定会接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