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文蔚费玉清首合作 袁弘谢娜《一剪梅》神模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莫文蔚费玉清首合作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上周五晚播出的苏州站节目,获收视口碑双丰收,本周五苏州站精彩继续,众嘉宾参观诚品书店,体验苏州传统技艺,前往昆剧院学习昆曲,晚间在“偶像之家”更是欢唱KTV,点唱“莫式情歌”,轮流传唱,更有“X男神”费玉清惊喜亮相,众嘉宾秒变小粉丝,纷纷求合唱,气氛嗨到爆。

  费玉清点唱《当你老了》 莫文蔚力邀当嘉宾

  夜晚来临,苏州偶像之家,众嘉宾在皎皎月光下,围坐唱起莫文蔚经典情歌,开启深夜情歌嗨唱模式。就在大家正沉醉在汪涵的深情演唱中时,“小哥”费玉清从屏风后悄悄出现,众人吃惊不已,纷纷握手拥抱。刘嘉玲秒变“迷妹”,深情凝望唱歌中的小哥,感谢节目组的惊喜。随后,费玉清主动邀请莫文蔚合唱《当你老了》,并赞叹:“歌词是一首诗,真的太美了。”歌坛重量级歌手首次跨时代合体,费玉清主动申请合唱流行歌曲,莫文蔚作为“我们”家族代表,唱起KTV必点歌曲《阴天》,费玉清清唱和声,引众嘉宾合唱。一曲唱毕,莫文蔚欢喜雀跃,情绪高涨之下,现场力邀费玉清参加自己即将举行的杭州演唱会,费玉清果断回应:“只要当天没有通告,一定去。”

  谢娜袁弘“分身”费玉清 神模仿似“照镜子”

  《我们来了》深夜为众嘉宾送惊喜,费玉清的到来将整个KTV氛围推上了高潮。《一剪梅》作为费玉清的经典歌曲,红极一时,传唱大江南北,自然成为出场的保留曲目,费玉清刚一到来,谢娜强呼点歌《一剪梅》,汪涵献声合唱,费玉清深情二重唱,歌声婉转,勾起无限回忆。谢娜、袁弘作为粉丝,开启神模仿模式,与费玉清同框对唱,模仿费玉清唱歌时经典动作:仰头45度,眼睛向斜上方注视,抬手向上,腿不时打着节拍。这些标志性动作被谢娜、袁弘模仿得惟妙惟肖,仿佛照镜子一般,引得“小哥”爆笑不止。

  《我们来了》KTV环节到底有多嗨?除了谢娜、袁弘,是否还有其他神模仿?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为你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02939.shtml report 1598 莫文蔚费玉清首合作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上周五晚播出的苏州站节目,获收视口碑双丰收,本周五苏州站精彩继续,众嘉宾参观诚品书店,体验苏州传统技艺,前往昆剧院学习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