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者联盟》失利 面临淘汰王燕阳不舍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球者联盟》失利 面临淘汰王燕阳不舍队友
王燕阳
王燕阳

王燕阳
王燕阳


  搜狐娱乐讯 由刘烨、黑人、王迅、梁超、王燕阳、李汶翰、冯瀚圃跨界参与的24小时纪实性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本周继续暖心开练,在加入了田明鑫和王匡两位篮球小将后,星联家族的实力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而几周的磨合训练后,大家不仅状态和表现都有所提升,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更为融洽,组成了热爱美食更热爱篮球的大家庭。

  在上一场败给客队后,星联家族的每个人都从比赛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王燕阳也表示,自己要加强体能和耐力的训练,运动中投篮的命中率也是要攻克的关卡。而在最新这期节目中,星联家族又展开了新的生活挑战,大家在王迅的带领下做起了晨间舞蹈训练,王燕阳身着龙猫连体睡衣也是萌翻全场,而在之后的训练中,队员们因为偷偷出营聚餐被马教练发现,被罚训练加倍,这些酸甜苦辣组成了星联家族生活中的点滴,为了赢得下次比赛的胜利,大家都在较劲努力着,希望在面对下次挑战时可以喊出必胜的口号。

  但是最让队员们没想到的是,马教练突然宣布要淘汰一名队员,这让有着深厚友谊的他们完全不知所措,而一向以爽朗笑声带给大家的欢乐的王燕阳,也瞬间变成不舍好友的“哭泣脸”,究竟谁会离开星联队,而投票环节大家都选择了谁,也成为最大谜团,锁定东方卫视每周五21:35分《星球者联盟》,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01471.shtml report 1503 王燕阳王燕阳搜狐娱乐讯由刘烨、黑人、王迅、梁超、王燕阳、李汶翰、冯瀚圃跨界参与的24小时纪实性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本周继续暖心开练,在加入了田明鑫和王匡两位篮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