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别走》热拍 刘妙本色出演“坚强小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我@别走》热拍 刘妙本色出演“坚强小草”
刘妙
刘妙

刘妙《爱我@别走》鬼马搞怪
刘妙《爱我@别走》鬼马搞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庞好执导的都市轻喜剧《爱我@别走》正在宁波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新生代小花旦刘妙本色出演剧中麻花一角。刘妙笑言,麻花的性格乐观坚强,像是一株“坚强的小草”,和生活中的自己非常像,演起来非常轻松。

  坚强小草 事业爱情双丰收

  在电视剧《爱我@别走》中,小花旦刘妙饰演一位靠自己努力在大城市成就理想并收获爱情的女孩儿。从小地方出来的麻花为了生活来到大城市发展,在宋晓玲(王思思饰演)的咖啡厅里打工。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坚强不屈的意志和对爱情勇往直前的勇气实现了事业爱情的双丰收,同时,也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艰辛。刘妙介绍说,麻花的个性积极乐观,遇到挫折不软弱,坚强犹如碧草,真实可爱又充满正能量。

  积极乐观形象深入人心 本色出演得心应手

  近年来人气不断攀升的新生代小花旦刘妙在荧幕上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无论是电影《枕边有张脸》里为爱勇闯“鬼村”的小雯,还是电视剧《良心》里用纤弱臂膀扛起整个家庭责任的刘小娟,刘妙都通过其自然质朴的表演传递给观众无限正能量。

  《爱我@别走》里剧组同仁透露说,生活中的刘妙就像是剧组里的小活宝,乐观积极,总是会把欢声笑语带给大家。对此刘妙笑称,无论是自己还是麻花,都有着乐观积极向上的信仰,对于情感和生活也一直都充满着希望,演麻花的时候会觉得在演自己,也希望可以将这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900225.shtml report 1550 刘妙刘妙《爱我@别走》鬼马搞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庞好执导的都市轻喜剧《爱我@别走》正在宁波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新生代小花旦刘妙本色出演剧中麻花一角。刘妙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