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机场中的一股清流,张碧晨回京显清爽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张碧晨回京的镜头。当天,口罩遮面的张碧晨身穿白色短T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显得清凉又时尚。似乎是有粉丝将她认出,张碧晨 立刻向一旁挥手回应。随后张碧晨便一路低头慢步向前,在走到车库后,在后备箱帮忙将行李放入,随即便迅速乘上座驾离开了机场。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871695.shtml report 1624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张碧晨回京的镜头。当天,口罩遮面的张碧晨身穿白色短T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显得清凉又时尚。似乎是有粉丝将她认出,张碧晨立刻向一旁挥手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