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5集 萨维奇暴力逼供斯泰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萨维奇暴力逼供斯泰因
萨维奇暴力逼供斯泰因


  搜狐娱乐讯 萨维奇在斯泰因面前对雷和米克用刑,逼他供出火风暴的方程式。获取方程式时,瓦伦蒂娜发现斯泰因就是火风暴。里普的团队抵达古拉格营地时,瓦伦蒂娜正准备吸取热核反应堆的能力。史纳特成功救出米克和雷,但瓦伦蒂娜已和斯泰因合体成为苏联火风暴。杰佛逊进入斯泰因的意识,将他和瓦伦蒂娜分离。失去斯泰因和量子连接器,瓦伦蒂娜无法控制体内的核反应,最终自毁。里普的团队进入时间流时,被克罗诺斯袭击,他们迫降在2046年的星城。在这里,他们遇到了一个穿着绿色连帽衫的弓箭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808837.shtml report 747 萨维奇暴力逼供斯泰因搜狐娱乐讯萨维奇在斯泰因面前对雷和米克用刑,逼他供出火风暴的方程式。获取方程式时,瓦伦蒂娜发现斯泰因就是火风暴。里普的团队抵达古拉格营地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