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传奇新电影《龙腾世海》发布会圆满举行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国际电影文化娱乐讯---由制片人,导演,中国之星龙旭创作又一中华年代电影,发布会8月9日在沪举行。据国内相关媒体人士及新闻记者纷纷报道,本次发布会由上海会联文化有限公,沪莲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旭影视文化艺术中国AHB,联合主办。

  相关支持单位:莉凡姐妹影视文化公司,北京乐客影视公司代表及很多国内知名电影公司及文化娱乐,企业上市公司及相关主要嘉宾与国内著名书法家到场献祝贺词,由著名金牌主持人:陈少林与传奇之星焦筠主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传奇《龙腾世海》即将开机,发布会现场,传奇龙才子,以传奇巜龙腾世海》总制片人,总导演,出席参加。

  据了解电影传奇年代大片《龙腾世海》从开始到发布会,经历了一个十分快速的时期,过程一波三折;剧本由龙旭原创打磨几个月,现场透露:该片由中国之星男神,龙旭与柳智玉领衔主演,响来不吭声就准备出年代大戏的龙才子让国际传奇AHB们无一点防备,传奇网红玉女,也是直奔情仇江湖那年的事的顶页,同文化艺术中在上海亮相,传奇巜龙腾世海》电影主制片方的所有动向,在继续中与大家相约这个激情夏日去迎接,明理,暗理,传奇2016就是在紧跟,年代文化艺术中国动作情缘步伐,据主制片方透露:本次新传奇电影巜龙腾世海》由:影视演员刘蓤薇,传奇夫人中国总亚军:焦筠引领主演。 分类国内传奇演员,尹飞儿,王安妮,沪莲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蒋莲莲,赵幸全,莉凡姐妹影视公司制片人:徐松参加本次发布会。

  电影传奇《龙腾世海》上海发布会充分的准备,极大的为顺利的开拍。 现场我们是传奇明日之星《龙腾世海》这不是挑战,传奇传奇我们最传奇的声音,由走向国际传奇联盟为大家送祝福播出,大风气息距8月9日这一个神秘的曰子里,新年代传奇世海归一家,开机仪式发布会与大家相约上海,只为遇见你,给你一个眼神自己去体会,文化艺术中国版头条,一向被受关注,参演了新电影传奇巜龙腾世海》主要之星是否都有机会,小红一把,更让我们拭目以待,龙才子将继续与大家在爰与被爱的年代动作剧情江湖风云故事中,一起去科普科普刷新版传奇电影巜龙腾世海》,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在快乐中传递积极上向的纯文化艺术中国在线!国际电影娱乐报道。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78964.shtml report 1733 国际电影文化娱乐讯---由制片人,导演,中国之星龙旭创作又一中华年代电影,发布会8月9日在沪举行。据国内相关媒体人士及新闻记者纷纷报道,本次发布会由上海会联文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