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素颜都是真美人!刘涛晒自拍有点撞脸张雨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晒自拍有点撞脸张雨绮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未经任何PS的工作照,并配文称:“深深感觉到~学无止境啊。”

  照片中的刘涛穿着黄绿色军装,对着镜头敬礼,空气刘海灵气十足。从照片看出刘涛连滤镜也没加,真真是有颜任性!

  网友们发现这张照片美则美矣,却撞脸了张雨绮:“有点撞脸张雨绮。”“我也觉得像张雨绮,尤其是眼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53445.shtml report 851 刘涛晒自拍有点撞脸张雨绮 搜狐娱乐讯8月11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未经任何PS的工作照,并配文称:“深深感觉到~学无止境啊。”照片中的刘涛穿着黄绿色军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