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战争》曝"兄弟情深"特辑 刘烨杨佑宁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的战争》今日发布“兄弟情深”特辑
《我的战争》今日发布“兄弟情深”特辑

刘烨杨祐宁十年后再续兄弟缘
刘烨杨祐宁十年后再续兄弟缘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我的战争》今日发布“兄弟情深”版特辑,影片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等联袂主演,并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最新特辑围绕战地“兄弟情”展开,详细讲述了刘烨和杨祐宁这对戏里戏外皆兄弟的黄金搭档,十年后再度重聚的内幕。

  《我的战争》以“抗美援朝”历史为创作背景,讲述了战争年代远赴他乡为祖国和平而征战的有志青年们奋勇杀敌的故事,虽人在异乡无亲无故,但部队里的战士们四海皆兄弟,特别是九连连长孙北川和司号员张洛东这对患难之交,战火里同进共退生活中亦师亦友,将战争片里甚少重视的兄弟情谊描绘得有血有肉。两位主演刘烨和杨祐宁也并非第一次合作,十年之前就曾饰演兄弟,这次重逢在《我的战争》两人再续兄弟缘分。

  影片中孙北川和张洛东是连长与司号员的上下级关系,并肩作战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孙北川的果断和勇猛、张洛东的阳光和乐观被刘烨和杨祐宁演绎得淋漓尽致。刘烨表示在一开始听到张洛东由杨祐宁来饰演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找对了,他觉得杨祐宁的笑特别阳光给人开心乐观的感觉,很符合张洛东的个性。杨祐宁也表示刘烨天生给人一种很帅的力量。谈起十年前的合作,两人表示如今对方都有了新的蜕变和升华,那时候的刘烨让杨祐宁觉得很潇洒,可以义无反顾地扮演一些“坏坏”的男神角色,而当下已为人父的刘烨却又帅出另一种新高度,家庭责任感和幸福感让他的帅气更加稳重成熟。杨祐宁在刘烨眼中依旧帅气阳光,是个积极上进一心求好的优秀演员。影片里有一段俩人已战到精疲力竭身负重伤,张洛东依旧咬牙背起孙北川,用仅剩的一枚子弹与敌军拼搏。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刘烨表示很欣赏杨祐宁坚持要说普通话的决心和态度,被要求讲两句听听后,杨祐宁瞬间绽放他的阳光笑容,以一句幽默风趣的口头语展示了他的普通话水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50129.shtml report 1855 《我的战争》今日发布“兄弟情深”特辑刘烨杨祐宁十年后再续兄弟缘搜狐娱乐讯电影《我的战争》今日发布“兄弟情深”版特辑,影片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