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艾莉儿赤足甜蜜互动 不惧娜扎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翰与艾莉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大型女子团体养成节目《夏日甜心》已与观众见面。华人女子团体A'N'D成员艾莉儿在节目中表现突出,从众多美少女中脱颖而出。节目中与张翰的甜蜜互动更是粉红满满,将夏天的甜蜜氛围推升到极致,粉丝大赞两人超有CP感觉,希望看到接下来两人更多甜蜜互动。

  童星出身的艾莉儿,是A'N'D的人气成员,凭借超人气偶像剧《终极恶女》的好表现,知名度进一步扩大。艾莉儿进军内地,来参加《夏日甜心》的消息一度成为粉丝探讨焦点。人气一度超越同是女子组合SNH48出身的李艺彤,费沁源。不负众望,《夏日甜心》播出后,艾莉儿凭借可爱不做作的性格,天真无邪的笑容,专业功底超强的才艺成为众多甜心中的ACE。

  本期节目中,艾莉儿在众多助播兄长中选择了张翰,来帮助自己,并展现独门绝招,卖萌撒娇,用超强的软功功底,邀请张翰用脚拍照。不做作尽显女汉子本性,让一向在荧幕上偶像包袱很重的张翰,为了艾莉儿豁出去,不但主动调动气氛,也因此替艾莉儿赢得更多观众的甜甜圈,炒热现场气氛。张翰更主动脱下袜子,与艾莉儿一起光脚拍照,引起现场一片尖叫。两人的片段,亦成为本期《夏日甜心》最甜蜜的互动画面。

  让我们一起期待《夏日甜心》里艾莉儿的更多卖萌可爱表现,艾莉儿接下来还会和张翰擦出怎样甜蜜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由艾莉儿师哥SpeXial成员连晨翔,熊梓淇,黄伟晋,易柏辰,马振桓,赵志伟,风田联袂主演的2016年度古装偶像武侠巨制《刺客列传》将于8月14日登陆搜狐,与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38788.shtml report 1273  张翰与艾莉儿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6大型女子团体养成节目《夏日甜心》已与观众见面。华人女子团体A'N'D成员艾莉儿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