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结婚为什么》发布会 挑战吃货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笛 


  搜狐娱乐讯 由苏万聪执导,姚笛、吴卓羲、任重、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姚笛一袭长裙亮相,配以中分长发、暖心微笑,难掩清新气质。剧中以姚笛、任重、郑雅文三贱客的爱情故事展开,姚笛扮演三人中十足的吃货担当——汪饭饭,为爱执着勇敢,角色人设的挑战力max。而五度合作的姚笛任重,在《结婚为什么》中,首度变身“闺蜜党”,实力诠释相爱相杀二人组

  姚笛清新长裙亮相发布会 新角色挑战值满点

  一袭长裙亮相的姚笛,配上标志性暖心微笑,依旧是满满的清新feel。在剧中,饰演开朗的资深导游——汪饭饭,一上来就被一本从天而降的结婚证搅乱了生活,和王路易(吴卓羲饰)、郑言(隋咏良饰)的羁绊也是看点十足。虽不是第一次接触角色结婚的设定,但是首次挑战这样的婚恋题材,对于姚笛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经历了《跨界歌王》的跨界后,这一次的《结婚为什么》中,无论是题材还是人设,对于姚笛来说都是一次尝试,对于选角色这个问题上,姚笛在现场也直言:“我会跟随自己的内心,选择能打动自己的角色。

  姚笛任重五度合作CP变“闺蜜” 吃货人设上演反差萌

  五度合作的姚笛任重,此次在《结婚为什么》中,也由CP变身闺蜜,加上郑雅文扮演的老刁,三人组成了挑起剧集主线的、相爱相杀三贱客小分队。在已经露出的预告片中,三贱客的学生时期桥段笑点满满,而姚笛清新可人的学生期扮相让观众更加期待剧集的播出。此次变身吃货担当的姚笛,人设上更加丰满,可吃货、可人妻,在工作上瞬间变身资深导游,可谓反差十足。

  8月17日,就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结婚为什么》,吃货汪饭饭和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21727.shtml report 1419 姚笛 搜狐娱乐讯由苏万聪执导,姚笛、吴卓羲、任重、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姚笛一袭长裙亮相,配以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