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II》崔志佳开创一斤俱乐部 大鹏踢馆屡失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崔志佳爆料自己抑郁症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 他是《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耀眼鲜肉,被主持人郭德纲称为“舞台上最大的黑马”;也是电影《煎饼侠》中的超级狗仔胡来,从喜剧鲜肉到喜剧才子,他的努力实现了在观众心中从“0”到“超”的期待,他是喜剧演员崔志佳。

  越来越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个年轻演员在舞台上带来的“笑果”,却鲜有人知他的创作路一度让自己陷入了抑郁的状态,今晚21:10,喜剧演员崔志佳将携手率性于莎莎一起做客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季。现场讲述喜剧人创作的背后辛酸以及自己的特殊解压方法。

  崔志佳自爆曾抑郁 “一斤俱乐部”成治愈良药

  节目中,当主持人打开崔志佳的冰箱时,发现有一整面都装满了酒,崔志佳也坦承自己确实很能喝,就冰箱里这些啤酒肯定挡不住,哪怕把自己面前的水换成酒,一整期节目都边喝边聊也是绝对不会有问题。于莎莎也在旁边调侃:“换成白酒都没问题”。

  当李响酒友们有些谁,是不是一样都能喝的时候,于莎莎再次显示自己的神助攻能力,怂恿崔志佳把酒友俱乐部的名字爆出来吓吓大家,于是“一斤俱乐部”便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崔志佳介绍,这个俱乐部就是一斤白酒起步,会员有大潘、孙越等,还爆料自己在《爱笑会议室》2年的时间内,开始的时候还挺开心,但是后来就抑郁了,因为喜剧的创作都是跟观众的一个对抗,一定要让观众觉得出其不意才能好笑,所以喜剧人都不开心是有一定道理的。现在能坦然地在公众面前聊抑郁的事情,“一斤俱乐部”也是功不可没。

  “一斤俱乐部”口号敲定 大鹏等多位明星踢馆均失败

  当李响听到大潘也是一斤俱乐部会员的时候表示质疑:“大潘心脏都那样了还喝?”崔志佳解释到,因为大潘年纪大了,所以入会的时候门槛特意降低了一点。像乔杉目前还不是会员,因为他踢馆失败了。于莎莎也在一边爆料“大鹏宁愿生喝也要去踢馆,结果好几都没成功”。

  此番言论引起了李响的极大好奇心,直言“你们的俱乐部有什么好处,还要去踢馆。”崔志佳也在现场解释“我们都是一些喜欢喝酒,喜欢酒文化的一些人,我们的俱乐部是非常正规的,现在正在设计商标和口号”。还把两个备用口号说出来让大家帮忙选择,最终充满爷们气息的“世事多艰,一斤成仙”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成功当选为“一斤俱乐部”的最新口号。

  想知道更多关于一斤俱乐部的趣事以及李响的奇葩醉酒经历,还得锁定今晚21:10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99867.shtml report 1658 崔志佳爆料自己抑郁症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他是《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耀眼鲜肉,被主持人郭德纲称为“舞台上最大的黑马”;也是电影《煎饼侠》中的超级狗仔胡来,从喜剧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